【多cp】当自家恋人假装失忆后

【多cp】当自家恋人假装失忆后

#cp为周江,林方,喻黄,双花,双鬼,方王,伞修#
#ooc#
#有私设#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w#
#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夏休期#
#设定众人在B市玩了一天,然后晚上分开回去,第二天的早上#
#私设伞哥活着,因手伤没有进入联盟#

No.1  周江

早上醒来时,江波涛就看到周泽楷蹲在床边,看向他目光茫然。

“小周?”江波涛疑惑,“怎么了?”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不说话。

“小周,到底怎么啦,和我说哦。”江波涛很耐心的问,坐起来帮周泽楷理了理他的一头乱毛。

“我……不记得了……”周泽楷小声说。

“小周是不记得自己是谁了?”江波涛看着自家恋人的眼睛,“那……小周还记得我吗?”

周泽楷摇摇头,“能,告诉我吗……”

“嗯……你叫周泽楷。”江波涛很认真的说着。

“是轮回战队的队长,是‘枪王’,喜欢吃小笼包…………”

“……我是江波涛,是你的副队……”

江波涛大概讲了一下,面前周泽楷应该是听进去了,不过表情好像有些委屈。

“小周是哪里没有明白吗?”江波涛笑了笑。

周泽楷摇头,表情更委屈了。

“不玩了!”

“小周?”江波涛听到恋人这句话,再联想一下昨晚叶修好像拉着小周他们几个人说了什么,就明白了。

“江,不说我们是恋人。”周泽楷上床,抱住江波涛。

江波涛瞬间笑了出来,小周是闹别扭了?

“我想说的啊,可是我又想,你失忆了再喜欢上我不就等于再一次初恋吗?”

“……嗯。”周泽楷抱着江波涛,把头埋在他肩窝里,闷闷的应了一声。

“好啦就抱一会,到时候起晚了食堂里的小笼包就会被杜明孙翔他们吃完了。”

“嗯!”

“还有、江不能忘记我。”

“不会忘记小周的,永远不会哦。”

想喊自己正副队长起来吃早饭的杜明表示吃了一嘴狗狼。

No.2  林方
【林方私设林敬言退役后一起住在h市】

林敬言在梦中只觉得有个东西压在他的身上,蛮重的。

睁开眼,就是自家方大大那双真诚的眼睛。

“方大大?起这么早?”林敬言揉了揉眼睛,想去拿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

“停!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不对……我又是谁……”方锐打掉林敬言伸出的手,说着说着就变成了自言自语的音量。

林敬言眯了眯眸子,笑得像只狐狸。

“你啊……是我捡来的,然后你就说要以身相许,抱着我的腿在大街上哭,然后我没办法太丢人了,就把你带了回来。对了,这是我家哦。”

“还有啊,你昨天晚上是自己跑过来上我的床的。”

“等等……这不对啊……我怎么觉得不是这样……”方锐大声反驳,明明是你昨天把我拖上床的好吗????

“你不是失忆了吗,你只需要知道我说的都是对的就好了。”林敬言笑得很开心,“很好玩对嘛。”

“林大大……你又看出来了?”方锐瞬间泄气。

“你觉得我会发现不了?昨天晚上叶修拉着你们说的吧?”林敬言拍了拍方锐的背,“先下来,我去给你做早饭。”

“哦。”方锐瘫了下来,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每次都知道你会猜出来我还玩……真是……我还要起那么早……困死了……”

“点心大大睡吧,早饭好了我喊你,”林敬言把被子扯到方锐的下巴下面,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别闷坏了。”

方点心觉得自己温度在升高。

“你去做早饭,快点。”

“好好好,不过,说实话啊,点心你有点重了。”

“你去做早饭!是你自己养的,怪我。”方锐不服气的探出头。

“噗……是我的问题哈,点心先睡。”林敬言笑笑,关上门出去了,留下点心大大在房间里思考人生。

No.3  喻黄
喻文州是比黄少天先醒来的。

这次夏休期蓝雨队员集训,喻文州是每天醒的最早的那个,依次去敲了敲蓝雨其他队员的宿舍门后,回到自己宿舍就看到剑圣大大顶着鸡窝头坐在床上。

“少天?”喻文州开口,“怎么这么早……”

黄少天抬起头,眼里全是迷茫。

“你是谁……我又是谁……”

少天居然只说了这么一点点话!咳,重点错了。喻文州有些脑洞打开,又迅速回神。

“少天,失忆了?”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一觉醒来就在这里脑袋疼得厉害对了这是哪里啊食堂大爷是不是没有做早饭了还有这个房间海报上的人都好眼熟啊忘了问你了你是谁啊?能说一下吗毕竟我啥都不记得了全靠队长你来告诉我了。”

喻文州淡定的听着,迅速捕捉到“食堂大爷”和“队长”这两个词。

“少天,好玩吗?”喻式微笑.jpg

“诶诶诶你在说神马啊我怎么听不懂呢少天是谁我吗那就肯定啦只有我才有这么好听的名字对吧还有快点说你是谁啦。”

喻文州露出心脏的笑容,“昨天晚上叶修前辈找你们说了什么?”

黄少天只觉得一个激灵,但还是咬紧牙关,死不松口。

“你又在说谁啊我怎么听不懂叶不羞是谁一听就知道是个死不要脸的对吧还有你到底是谁啊?”

“少天,食堂大爷,队长,已经暴露了你。”

“而且,一般人第一反应都是食堂阿姨吧?只有我们蓝雨才是食堂大爷。”

语气中有点悲伤呢,文州。

“……靠靠靠我要找老叶说……”黄少天瞬间炸毛,怎么那么容易就被看出来了???名侦探柯•温柔心脏•白斩鸡•喻•南???

“少天,一大早起来就去找叶前辈啊,恐怕不太好哦。”喻文州保持微笑。

“反正也醒了,不如……”

门口路过的郑轩和徐景熙瞬间捂上还没清醒的小卢的耳朵和眼睛。

罪过罪过。徐景熙想。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其实文州只是把黄少的嘴堵上了。方式emmm自己想。

No.4  双花

孙哲平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

“喂!大……不是,你是谁?”电话那头张佳乐的声音兴致勃勃。

“张佳乐你又在搞什么鬼?”孙哲平看了眼时间,4点32,天还没亮。

“我不记得我是谁了,你知道吗?”张佳乐的语气一听就十分高昂。

“……你叫张二花,是K市xx村的村花,被拐卖到了霸图。”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我靠孙大狗子你怎么能这样!”

“张佳乐,别玩了,你现在不困吗?”孙哲平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张佳乐可是霸图敢于挑战张新杰作息时间的第一人。

“……困,大孙,他们秀恩爱欺负我。”张佳乐开始诉苦,昨天晚上他收到了多少虐狗的信息。

“我马上去Q市。”孙哲平放缓了语气,“先睡会,免得今天的训练没精神。”

“大孙你怎么知道霸图集训?”张佳乐有些好奇。

“楼冠宁特意去打听了,这个夏休期基本上所有战队都在集训,被兴欣打击到了吧。”

“这样……那大孙我睡啦!”张佳乐应了几声,说。

“好,我大概中午之前会到。睡好点,别踹被子。”

“知道啦!那,大孙拜拜!”张佳乐说着,挂了电话。

孙哲平看着手机屏幕的光,笑了。

No.5  双鬼

吴羽策觉得很不对劲。

今天起床,对面床居然没人。

李轩这是……转性了?起那么早……而且起来居然没有过来粘着我……

“副队!大事不好了!队长他粗问题了!”李迅急急忙忙跑到门口,看到自家副队仿佛看到了救世主。

“李轩怎么了?”吴羽策起床,准备去洗漱。

“队长他说他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他还问才捷是不是看过《青之驱魔师》什么的。”李迅表示队长有问题,副队果然最可靠。

“等我一会。”吴羽策依旧淡定,依他所见,李轩肯定是在弄什么幺蛾子,昨天叶修弄的吧……

李迅心心念念训练室那边鸡飞狗跳的实情,但是奈于副队的威严(?)还是不敢离开半步。

“走,看看李轩在折腾什么。”吴羽策淡定的洗漱完毕,换好队服出了洗漱间。

训练室那边盖才捷,唐礼升,葛兆蓝,杨昊轩等人团团围住李轩,坚持逼问政策,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到底是谁?哪个时候的灵魂上了我们队长的身?!”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对对对!”

盖才捷还在纠结《青之驱魔师》的梗。

李轩只觉得无奈,自己要不说出事实?可是阿策还没有过来啊……

“还围着做什么,训练!”在路上听完整个过程,吴羽策更加确定了是某人作妖,进了训练室就丢了一句过去,人群瞬间散开,留下一个光杆司令。

“对对对,没听到阿策说的……咳。”李轩下意识接到,然后就对上了队员深究的眼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阿策,我……”

“训练。”

“哦。”

No.6  方王

“小队长,我失忆了。”

王杰希站在宿舍楼前,冷静的看着方士谦在他面前犯傻,顺便思考一下手里的那杯水要不要泼出去。

“小队长,我真的失忆了,什么都记不得了。”方士谦一脸无辜,笑得很纯良。

“演戏先改一下称呼,嗯?”王杰希十分冷静,声音是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

“我只记得小队长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所以记不得了。”方士谦暗搓搓的接近王杰希,“我不会忘记小队长的啦。”

王杰希表示莫名被撩到了。

“你家两个崽子防风和冬虫夏草也忘了?”王杰希决定转移话题。

“小队长,我可是什么都忘了诶。”方士谦拦着王杰希去往训练楼的路。

“什么都不记得啦……?那好吧,还有一件事,之前你的告白我是没有答应的。”王杰希想到了什么,笑得风轻云淡。

“小队长不带这样玩的!!!!我好不容易才说出来的还要再说一次!!!我说!是叶修那货的锅!”

“真的小队长!我不是要骗你的啊啊啊!”

No.7  伞修

叶修戳了戳身边人的脸。

“阿修?”苏沐秋模模糊糊睁开眼,看到叶修白净的脸。

“你是谁,为什么在哥床上?”叶修神情迷茫,不似在说谎。

“嗯,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苏沐秋淡定的揉揉眼睛,问。

叶修觉得这个反应有些不对啊,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好吧,其实我是你跟班,你是世界500强公司第一的那个的少爷,慕容xx,因为和某个同班的坚韧白莲花女同学起了矛盾所以导致了今天的失忆。接下来那个女同学会敲门进来然后关心你让你感受到人生的温暖之后你们在一起了。”

苏沐秋面不改色一长串话下来,顺便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主子,争取得到小姑娘的承认哈,我先去洗漱了。”

接着苏沐橙就敲开了门,看见在床上一脸懵逼的看着苏沐秋的叶修,忍不住弯了弯唇角。

“哥,那本玛丽苏小说怎么样,我感觉到了他的绝望,估计觉得你人设崩了哈哈哈。”苏沐橙挪到苏沐秋旁边,笑嘻嘻的和他说悄悄话。

“还不错,不过他待会应该会反应过来了,我们先撤。”苏沐秋笑,和自家妹妹火速转移。

“我靠,沐橙你是不是和沐秋说了??!!”没多久,叶修的声音响彻整个上林苑。

——————————————

【装失忆小分队】

叶修:谁成功了?

方锐:我家林大大一下就看出来了……

黄少天:我现在不想说话……

张佳乐:我和大孙是打电话,他中午之前到Q市。

叶修:张佳乐你这样不被发现就怪了,失忆的人打电话?

李轩:黄少不想说话……?

周泽楷:江……没看出来

方锐:诶?江波涛居然没有看出来?

张佳乐:奇迹。

李轩:我被加训了……装失忆的结果不用我说了吧?

李轩:黄少怎么了?

方士谦:据可靠消息被喻文州罚了。【来自药的微笑.jpg】

叶修:小周成功了?

周泽楷:没……不喜欢……自己说出来了

方锐:原谅我理解不了。

张佳乐:我也是……

叶修:所以没人成功?

方士谦:我家小队长开始否定曾经答应过我的告白了……

李轩:心疼。

张佳乐:方士谦应该是比较惨的hhh

方锐:叶修你没成功?沐秋大大很温柔一人吧?不是喻文州那种的。

黄少天:你对我队长有什么偏见???

张佳乐:黄少天你还好吧……

黄少天:不好……痛。

方锐:……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

叶修:我被沐橙卖了……早上哥思维不是很清楚,就被沐秋一句慕容少爷给弄懵了,然后沐秋长篇大论哥的生平记事,还扯到了未来我会怎么这么样,像是要刻墓碑似的……那玩意据说是沐橙藏的玛丽苏小说里的……

方士谦:噗哈哈哈哈

方锐:沐橙这是实力坑人。

张佳乐:这个群……是不是可以解散了……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坑到了自己……

李轩:【点蜡.jpg】

黄少天:前辈们好,我是喻文州,截屏我已经发到职业选手群里了【喻式微笑.jpg】

看到这个消息,其余人开始怀疑人生。

————————————

卖萌求小蓝手小红心w

(。・ω・。)ノ♡

评论(41)
热度(25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