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平生贺】生日快乐

【孙哲平生贺】生日快乐

副标题——蜡烛最强助攻。

#cp双花,夹带方王,喻黄w#
#名字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时间线原著向第十赛季夏休,世邀赛结束了之后#
#ooc属于我#
#有私设#
#迟到很久的生贺,原因不是我懒#
#聊天体后正文系列#
#以上三个cp私设圈内人知道#
#天天开假车#

孙哲平今天生日。

无论以前知不知道,现在肯定是知道了。

两三点拿起手机刷QQ的一干夏休期的职业选手第一眼就是这个消息,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的作用瞬间凸现了出来,只要是有张佳乐在的群全是他在刷屏,从凌晨开始刷到现在。职业选手那手速多快,分分钟99+不带停的,张佳乐一个人就可以独撑大梁,不负众望的一个人把所有群刷爆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把张佳乐禁言了的好汉请出来受我一拜一大早打开手机满眼孙哲平的恐惧还遗留在我的脑子里我觉得以后看见孙哲平我会忍不住吐出来……

王不留行:第一次不是黄少天刷的99+

君莫笑:哟,黄少天来拜哥啊,哥禁言的。

方士谦【退役】:明明是我好吗?张佳乐简直了,弄得全职业圈不知道他和孙哲平一起了似的。

君莫笑:诶嘿,这家伙怎么还没出去,不是退役了吗?而且你还是管理员啊?

迎风布阵:诶呦又是99+

方士谦【退役】:弄得你没退役一样,现在你方爷爷照样吊打你。

大漠孤烟:幼稚。

石不转:嗯。

叶下红:噗。

冬虫夏草:噗。

飞刀剑:噗。

使君子:噗。

竹沥:噗。

独活:咳。

灵魂语者:微草这是联合霸图集体嘲讽弃疗之神啊。

方士谦【退役】:蓝雨的诱饵走开。【本王不想见到你.jpg】

索克萨尔:嗯,话题是……孙哲平前辈生日吧?

君莫笑:干脆你们集体出来送祝福得了,我去解除二乐乐的禁言。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安静如鸡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jpg】

索克萨尔:张前辈找你了?

涛落沙明:队长怎么这么清楚呢……

灵魂语者:宋晓你可能……

叶下红:加训23333

百花缭乱:今天是大孙生日!大孙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张前辈,孙哲平前辈……不在这个群。

百花缭乱:没事你们知道了就好。

君莫笑:二乐乐这是准备把自己打包送出去啊?

海无量:哟,排。

方士谦【退役】:带我+1

王不留行:+2

夜雨声烦:+3

迎风布阵:+4

飞刀剑:+5

叶下红:+6

索克萨尔:+4

索克萨尔:……啊

百花缭乱:都滚滚滚什么叫打包还有喻队别排队形了,我们张副会看着不舒服。

石不转:……张前辈,我只是严谨,不是强迫症。

大漠孤烟:新杰其实有时严谨过头了。

林敬言【退役】:噗。

海无量:诶诶诶林大大!

君莫笑:【楼上你的画风很迷.jpg】

夜雨声烦:主题又歪了前辈。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方士谦【退役】:明白了什么。

叶下红:哦豁。

鸾辂音尘:噫。

方士谦【退役】:这手速,必须是喻文州啊。

索克萨尔:抱歉,关联QQ。

沐雨橙风:哦。

海无量:【单身狗的凝视.jpg】

林敬言【退役】:揉揉。

百花缭乱:回归正题好吗?所以你们打算送大孙什么礼物?还有大孙为什么不在这个群了?

方士谦【退役】:他第五赛季时就退群了,一直没加进来,进入义斩后不是忙嘛,也没理我加群邀请。

索克萨尔:嗯,是的,不过方前辈和孙前辈关系很好?

王不留行:……哦。

叶下红:喻队这是报复……吧?

冬虫夏草:心疼我师傅【点蜡.jpg】

王不留行:微草的,都下线。

海无量:心疼。

沐雨橙风:心疼。

生灵灭;心疼。

索克萨尔:^_^

迎风布阵:喻文州你笑的我起鸡皮疙瘩。

百花缭乱:你们歪楼本领一流啊,快说送大孙什么。

君莫笑:你啊。

鸾辂音尘:你啊。

灵魂语者:你啊。

一枪穿云:你啊。

无浪:你啊。

夜雨声烦:当然是你啊乐乐不给孙哲平送你还能送什么。

索克萨尔:你啊。

索克萨尔:……哦。

百花缭乱:我现在心情很复杂,黄少天也就算了,周泽楷你这是被带坏了???

生灵灭:心疼喻队。

鬼魅才:心疼喻队。

夜雨声烦:诶二乐乐你怎么说话的什么叫黄少天就算了你给我讲清楚啊不服jjc啊还有队长才不需要心疼好吗我们队长战术分分钟neng死你啊

君莫笑:二乐乐……噗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快不认得哈了。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之前点了+1,而不是附和叶前辈。

沐雨橙风:黄少这次,噗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怎么总是看到黄少天。

索克萨尔:咳,还是回归正题,每个战队都去准备一下吧。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方士谦【退役】:微草刚刚准备好了。

君莫笑:哟,还活着啊。

索克萨尔:^_^

方士谦【退役】;滚滚滚,小队长会受你们的挑拨离间吗?

索克萨尔:都去准备吧。^_^

————————————

孙哲平觉得今天很不对劲,因为张佳乐今天居然没有凌晨给他打电话。

自从去了霸图,张新杰的查寝一直是张佳乐每天凌晨打电话给孙哲平的主要原因,只是因为他没人吐槽。

“今天这日期有点眼熟啊……”孙哲平看了眼放在床头柜上的台历本,只觉得08月17日早上九点这几个字,特别熟悉。

算了。孙哲平倒也想得开,利利索索的下床开门,开门的一瞬间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迅速侧过身,地上就那么几声,多了一大堆“尸体’,往外看,哟,人真多。

什么情况?张佳乐这是带着职业圈的一群来拆房子啊?孙哲平看着叠罗汉中被压在最下面的张佳乐,又看了看门外霸图的汉子,陷入了沉思。

“黄少天从我身上起来!重死了!”张佳乐上面就是黄少天,然后是叶修魏琛方锐方士谦这几个。

“我靠方锐你压倒我脚了诶谁踩了我啊那是我的小腿啊!”

“弃疗之神你注意点,老夫的手啊!”

“张佳乐你掐哥干嘛,黄少天的手比哥黑多了!”

“死宅男。”来自其他人的异口同声。

喻文州作为发起人中唯一一个没有在地上的,被楚云秀给推了出来。

“磨磨唧唧的,喻队上。”

喻文州保持微笑,对待女性要春天般温和,要满足女性的一切不过分的要求。

“少天你们先起来。”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孙哲平看着起来的一群人又轰轰烈烈的打了起来,顺带把站着看戏的拉了几个加入了战场,觉得头有点疼,这是让我换房子?再买一个北京二环以内的?

“不对,今天好像是……”

“说来,孙前辈可能不信,但是我们的确是祝孙前辈生日快乐的。”喻文州保持微笑的看着那群人,很好,方士谦故意踩了少天嫁祸给了孙翔,张佳乐掐了少天的手,唐昊拍到了少天的头……我都记住了。

孙哲平目光有些惊悚的看着喻文州微笑着掰笔。

“安静!”霸图拆迁队……不是,霸图战队的队长眉头一皱,“都站好!”

方士谦就像炸了毛的猫瞬间缩到一旁冷眼旁观的王杰希后面去了,“我靠小队长帮我挡着韩队的视线,我不就第三赛季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空钱包嘛,难道还想要我真的装钱啊?霸图那么穷啊,不是说拆迁队的工资很高吗……”

王杰希表示这是你自己作的。

混乱嘈杂的场面瞬间安静。

韩文清的目光瞬间锁定某人,张新杰镜片闪过冷光。

方士谦表示我错了。

喻文州松开捂着黄少天嘴的手,表示喜闻乐见。

“正事。”韩文清淡淡的丢出一句,站在了孙哲平旁边。

张佳乐只觉得有点冷。

喻文州轻咳了一声,率先开口,然后就是一群人七嘴八舌的祝福了。

“孙前辈生日快乐啊,礼物我们都放在外面了。”

“孙哲平生日快乐哈,哥就让你们义斩几个boss怎么样?”

“大孙生日快乐!诶我说叶修,大孙才不需要好吗?你真的太无聊了,跑去去欺负网游玩家。”

“孙哲平生日快乐啊。对了哦本剑圣特意为你挑选的礼物你一定要好好看看哈不能浪费本剑圣的一番心意我是找人咨询了很久的。”

“孙前辈,生日快乐。”

“孙哲平生日快乐,老夫的礼物就是叶修的啊。”

“老魏你无不无耻啊,孙哲平生日快乐,我和老林是和战队分开的啊,呼啸的唐昊自己选的。”

…………

孙哲平被一堆生日快乐给淹没了,倒是有些无措。

之前的生日不是在百花过的,就是退役后一个人在家里过的,甚至到第二天才会记起昨天是他生日,意思意思买个蛋糕补一下就没了,所以不记得很正常。

“孙前辈,今天带他们去逛一下B市吧,今天你是寿星,那我们微草就作东了?”王杰希道。

“诶嘿嘿,小队长,带他们去长城!居庸关!”方士谦眼睛一亮。

孙哲平想了想居庸关的地势,再看了眼曾经去过的,现在瞬间僵硬的张佳乐,再瞟了下其他不是B市人跃跃欲试的表情,连霸图的韩队似乎都有点好奇,有些头疼,这估计会废了一大片人啊。

“还等什么走啊对了大眼你们微草的大巴车够吗装那么多人应该不够吧虽然有些战队没有来啦让我们带了礼物但是来了的战队里人数都还挺多的诶。”黄少天左手拉着喻文州,右手拐着一直沉默寡言的卢瀚文,“小卢你怎么老是不说话呢?就说了剧祝福来说说到底怎么了。”

张佳乐凑过来,“刘小别在微草吧。”

然后卢瀚文眼神就亮了,王杰希则是给了一个复杂的眼神给张佳乐。

之后在去微草的路上,张佳乐深刻检讨了自己不应该说出刘小别还在微草的事实,路上一大一小俩话唠足以撑起一台戏了,还是那种又臭又长的戏,可你偏偏屏蔽不了,要求分开走被王杰希驳回,理由是分开走不安全。

张佳乐痛苦抱头,“大孙我错了,错的离谱,我就说王杰希怎么没带一个他亲儿子过来,还有王杰希绝对是故意不同意分开走的!”

孙哲平安慰的拍了拍他,“加油。”

张佳乐:???


之后就在逛景点了,老实说,B市的交通也就让他们一天看了三四个景点的样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睡觉或者听蓝雨的话唠唠嗑。

哦,不得不提,从长城上下来后,众宅男的脸似乎都白了一点。

最后一个景点逛完,以黄少天为首的搞事组瘫在车上瘫了一片,觉得腿都快断了。

在去吃饭的路上,黄少天难得没有絮絮叨叨,就靠着喻文州睡了。

张佳乐则是和孙哲平讨论礼物会有什么,然后心心念念着去孙哲平家蹭饭,顺便用QQ给喻文州发了消息,让他告诉司机大概在哪里停。

•蓝雨的手残大心脏:今天是孙哲平前辈生日吧,寿星走了我们这群人干什么?

•百花缭乱:我去大孙家吃,你们先去外面,到时候大概九点半的样子集合,吃蛋糕,一样的。

•蓝雨的手残大心脏:好。

张佳乐收起手机,又开始琢磨给喻文州换一个备注了。

车上是难得的安静,到了孙哲平家附近,就直接把二人放了下来。

到了孙哲平家,张佳乐兴致勃勃的围观孙哲平做饭,手痒痒也想上。

在他再次把土豆给切成一个神奇的形状后,孙哲平秉承着不准浪费粮食的传统美德,强硬的拒绝了张佳乐参与后续工作。

“张佳乐,有时候我会怀疑你的大脑构造和我们普通人是不是一样的。”孙哲平看着手里一堆奇形怪状沾着诡异液体的土豆,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张佳乐哦了一声,乖乖去客厅了,看了眼厨房,然后就暗搓搓的开始拆礼物了。

孙哲平端着两菜一汤出来时,就看到饭桌上出现了一个被点燃的蜡烛,形状是个爱心的。

“张佳乐,没事吧?”孙哲平放下菜碟子就去问旁边等着表扬张佳乐。

“啊?我没事啊。”张佳乐一脸懵逼。

“我是问我的房子有没有事,你真的没有点其他地方?”孙哲平十分严肃的看着张佳乐。

“……大孙,我在你心里的形象到底是什么样的?”张佳乐内心十分复杂。

“咳,开饭。”孙哲平淡定的转移话题,张佳乐的眼神就开始往菜上瞄了。

“大孙诶,我发现方士谦这个人啊少女心很重啊,送东西送了红色的爱心蜡烛,还特意和微草的礼物区分了。”去盛饭时,张佳乐道。

“他就那样,就王杰希忍得了。”孙哲平没多大感想,只是庆幸张佳乐长歪的方向和方士谦不一样。

“吃饭吧~( ̄▽ ̄~)~”

————————

那边饭馆,方士谦戳了戳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人。

“小队长,我的礼物是和微草的区分了吗?要知道我的那个,可能会被张佳乐追杀一辈子。”

“嗯,拿了你房间那个粉红色的包装盒。”王杰希没有睁眼,轻声道。

“哦……等等!粉红色那个?”方士谦瞬间懵逼了,那个是方锐给的蜡烛,作用……

“粉红色不是给张佳乐的吗?难道还是白色?”王杰希有些疑惑。

“呃……是……是的,我记错了。”方士谦尽量用平常的语气回答。

妈耶不能被小队长知道那玩意啊啊啊啊!

“小队长继续睡会吧,到点了我喊你吃饭。”方士谦转移了话题。

“嗯。”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张佳乐在吗在吗?!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你肯定先拆了礼物对不对千万别拆我的那个!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你说话啊!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啊!别拆我的,千万啊啊啊!你明天下不了床的!!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我的礼物弄错了啊!那个是cui  qing用的!!我原本的是那种大红色的喜烛啊!古代成亲用的那种啊!!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你还好吗?

•哪怕退役也最6:张佳乐,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拆我的呢,那个蜡烛哪怕不点燃都会有一点效果的,你肯定点了。

【漫长的十分钟……】

•哪怕退役也最6:你应该挂了,记得让孙哲平明天给我红包。

方士谦收起手机,喊醒王杰希 让他坐好后站了起来。

“那什么,我觉得不用等孙哲平张佳乐他们了,蛋糕直接吃了吧。”

“方士谦你是想吃蛋糕吧你。”方锐吐槽。

“你们等着吧。”方士谦也很无奈啊,也没打算解释,直接挨着王杰希坐下。

“什么意思?”王杰希问道,顺便给旁边的高英杰乔一帆递了一包纸。

“小队长,你明天就知道了。”方士谦一本正经。

王杰希应了声,也没追问了。

到了点,二人果然没有出现,方锐直呼神奇。

“方士谦你和王杰希学了算命了啊?这么准。”

喻文州是直接参与方士谦蜡烛事件的,推敲一二后得出了结论,笑了笑。

“方前辈并没有学算命呢。”

“是,我只知道了,以后要把东西放好。”方士谦面带微笑,喻文州那种。


至于第二天早上孙哲平神清气爽的出来买早餐然后被职业选手们堵了个正着,这就是后话了。

————————

失踪人口回归,因为要开学了,所以沉迷于肝作业,用我同学的话说就是,一支笔,一个人,一个晚上,给你一个奇迹乁( ˙ ω˙乁)

咳,还是迟到了两天,当做不存在吧……~( ̄▽ ̄~)~

接下来会填坑了……挖了好多坑啊我……但是要开学寄宿,所以一周更,就这样。(`・ω・´)ノ

私心打个tag~( ̄▽ ̄~)~

卖萌求小红心和小蓝手w(๑>؂<๑)

【顺便,我在空间也水了这篇,然后这篇是改了几个字】

评论(6)
热度(39)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