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论吃蔬菜那些事

【男神x你】论吃蔬菜那些事

#ooc预警#
#王/肖/喻/黄/韩/张/周/江/孙/叶#
#私设超多#
#来自肉食者的怨念#
#顺便,开学寄宿,还有,不要投骰子#
#因为开学赌博必输#
#刚刚看完开学第一课,写完笔记了#

『王杰希』

你盯着面前的盘子,上面的苦瓜散发着“清香”。

王杰希只是看着你,又淡定的夹了一筷子给你。

“苦瓜清热。”

“那我可以喝冰饮。”

“你是指冰豆汁?那就选一个吧。”

“……”

看着你努力的塞着苦瓜,王杰希轻轻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头。

“真的不喜欢下次不做了,先休息会,带你去王府井大街吃其他的,注意遮阳,不舒服一定和我说,我会带上药。”

                                    ——《王杰希:没想到还是心软了》


『肖时钦』

你震惊的看着他,肖时钦很有耐心的再次重复了一遍。

“雷霆没钱了。”

你开始懵逼。

“说不定连蔬菜都吃不起了,不过你要是想吃肉,我是可以……去贷款!”肖时钦一本正经。

“……小事情,我觉得你是想让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你认真说。

“你怎么知道?!”肖时钦看上去很震惊。

“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你能撒谎,再说你们雷霆怎么会连肉都买不起,哄虚空双鬼呢?”你撇撇嘴,还是把筷子伸向了蔬菜。

他似乎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妥协了,脸上还余留着惊喜。

“真的啊???要不以后……”

“……不存在的,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

                                    ——《肖时钦:感觉是最好的媳妇》



『喻文州』

你看着喻文州,似乎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味。

“文州,我不想吃蔬菜。”

他依旧淡淡的看着你,轻声道:

“乖,要多吃点蔬菜。”

你看了眼桌子,上面大部分都是素菜,感觉人生绝望。

“可以减肥美白哦。”他看了眼手机,突然笑了笑。

“真的?”你将信将疑,但还是试着夹起了蔬菜,一口上去。

喻文州面色不显,依旧笑着望着你,桌子下的手快速删掉自己在某问上问的问题和否定的回答。

                   ——《喻文州:媳妇这么单纯我有什么办法》



『黄少天』

“诶?!你居然不喜欢吃蔬菜?!”黄少天似乎很震惊,连话都变少了。

“嗯,不喜欢。”此时你们正走在中午的G市大街上,你正咬着冰棍,含糊不清的说着,顺便在心里抱怨了一下G市的天气。

“诶我也不喜欢来着,原以为你喜欢呢算了下次约会去烤肉店怎么样女孩子不应该都喜欢吃蔬菜吗哦对了秋葵你吃过吗真的特别难吃还有……”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拉着你的另一只手显得十分激动。

“那是因为你们蓝雨没有女孩子才会认为女生喜欢吃蔬菜吧。”你咬下一块冰,淡定的吐槽。

“……不,食堂有阿姨的。”

                            ——《黄少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韩文清』

在韩文清面前,你是当然不敢挑食的,规规矩矩的咽着蔬菜,不得不说霸图食堂的饭菜是真的好吃。

“咳,这个给你。”他十分严肃的递过来一包辣条。

你差点被呛到。

收下后他转身匆匆走了,你也知道他最近沉迷于训练,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好奇他为什么会买辣条。

你拿着辣条边走边吃,跟上来的白言飞和秦牧云趁他们队长提前走了的空挡凑过来,告诉你这是韩队早上查寝时从张佳乐前辈房间搜出来的。

你想了想,决定抓紧时间“毁尸灭迹”,顺便投喂了霸图队员x2。

——《韩文清:她是不是发现了?怎么老往张佳乐房间跑?》



『张新杰』

张新杰对于一日三餐有着自己的搭配标准,你和他相处了那么久自然也习惯了,不过今天却有所不同。

“为什么那么多蔬菜啊?”你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饭桌上被摆上的碟子。

“今天中午海鲜摄入比过高。”他看着你,顺便给你盛好了饭放在你面前。

“可也不能……”你是土生土长的Q市人,饭桌上根本少不了海鲜那种。

“这是健康的饮食标准,对于女生是有好处的。”他认真说着。

“可我……”你张了张嘴,又把话吞回肚子,你是知道张副的性格的。

他一直没动筷子,看了你会后却突然开口。

“想吃什么?我点。”

                   ——《张新杰:反正不是为你第一次破戒了》



『周泽楷』

枪王看着你坐在桌边低着头赌气,急得往你身边凑,憋了大半天,也没有说出一个字。

你忍不住开口了:“为什么要吃蔬菜嘛……”

周泽楷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像是绞尽脑汁才想出几个字,“好吃、不上火!”

你“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小周,这是谁告诉你的?”你心里隐隐有了答案,但还是不敢相信。

“……江。”枪王大大低下头,有些委屈的说,显然并不知道你为什么笑。

“果然……”你感慨着江波涛连自己队长都坑,看到小周软下来的呆毛,又笑了出来。

“好好好我吃。”

                                     ——《周泽楷:江……为什么她笑?》



『江波涛』

他很认真的把你拉进早已选好的饭馆,你并没有觉得不妥,坐下后是他在和你聊天顺便点菜。

你看到服务员端上来的蔬菜微微皱眉,江波涛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笑着开口。

“对了,你最近喜欢是喜欢上了刻橡皮章对吗?”

你眼神一亮,就着感兴趣的话题说了很多,期间他是不是搭上几句,让你有了新的话题,然后又往你口里喂菜喂饭。

他的话让人很舒服,时机十分恰当,等到你察觉时,蔬菜已经被消灭得七七八八,饭似乎也快吃完了。

江波涛很无辜的看着你。

   ——《江波涛:挑开了话匣子就好,不用费什么心思》


『孙翔』

孙翔突然跑过来说要请你吃晚饭,你很惊喜,跟着去后发现是斋饭。

“媳妇我跟你说啊,你的确是太胖了,你看看你的脸,还有腰腿,少吃点真的是,不然一点都不好看。”孙翔坐在你旁边絮絮叨叨。

你保持微笑。

                       ——《孙翔:我错了!真的!我不想睡沙发!!》

『叶修』

叶修懒洋洋的瞄了你一眼,然后很认真的问你吃不吃泡面,香菇炖小鸡的。

你面色复杂。

           ——《叶修:好好好别生气了我以后不吃泡面了》

————————————

嗯,好困……希望这次记得发出去……

新学期忌赌博,切记。

还有一篇方王的……明天大概写的完……

后天寄宿,然后各种消失x

另外,我最近沉迷于章子23333

嗯,最好,求小红心小蓝手,放心大胆砸过来吧w

(。・ω・。)ノ♡

评论(3)
热度(123)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