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你们鬼节都这么会玩吗?(上)

【黑遍全联盟】你们鬼节都这么会玩吗?

#鬼节指中元节,嗯,今年算一下就是9月5号#
#不是我拖稿,是因为寄宿#
#很好正经了,略微带一点cp向,不过和战队是分开的,不影响√#
#有一些没有cp√#
#ooc,有私设√#
#嗯私心方王tag毕竟方王小剧场也是最长的#
#然后时间线混乱,你们就当这是第十赛季那年鬼节#
#顺序为微草,蓝雨,轮回#
#这篇是上,下篇是:虚空,霸图,雷霆,兴欣#


『微草』

鬼节时经理都像是约好的,在这个节日里放假休息,啊可能没有通知虚空的。

微草自然也是,几个小辈团团坐着,围着王杰希。

“队长,说好的魔术!”袁柏清睁大着眼睛盯着王杰希。

像只哈士奇,和某人一样。王杰希想着。

“我是学了没多久,可能漏洞很大。”王杰希看着排排坐的众人,“嗯……”

“没事没事,就想看魔术。”柳非很开心的接话。

“那好,开始了。”王杰希淡定的咳了一声,特意带上白色手套的双手拿起一张纸条,揉成团塞在手心里,晃了不久,纸团不见了,留下的是一枚微草徽章。

“诶?!”刘小别一脸懵逼,拉了拉旁边同样一脸懵逼的袁柏清和周烨柏。

“嗯,看不出来。”高英杰偏头和柳非讨论着。

“队长再来一个!”梁方拉着肖云起哄。

“好。”王杰希笑了笑,再次握住手,摊开后变成了一个巴掌大小的糖果盒。“这次换个方式。”

说着,便将手放在一个黑色小箱子里,除了上围一部分其他都是透明的,以柳非的观察经验,放在那手绝对是她队长的。

“3、2、1。”王杰希神秘的说着,手和糖果盒出来的一瞬间箱子打开,里面什么都没有,而王杰希的手上也空空如也,不过……

“小队长好啊,各位好啊。”方士谦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着点不正经,此时他正挂在王杰希身上,对着下面一排目瞪狗呆的微草众儿女打了个招呼。

许斌一脸茫然。

“副队,方神。”高英杰悄悄拉拉许斌的衣服,小声提醒。

“所以,队长是把糖果盒变成了我师父?”袁柏清表示震惊。

刘小别吓掉了耳机。

柳非则是和周烨柏小声说了什么,然后在偷笑,周烨柏倒是脸红了。

“方士谦……回国了?”王杰希倒是没理炸毛的崽,轻声问道。

“嗯,回来啦。”方士谦眉眼弯弯。

“所以……”王杰希声音越来越轻,“你……”

方士谦悄悄朝微草那边眨眼,然后许斌就看到他的队友们瞬间安静,朝传说中的治疗之神比了个“OK”的手势。




“你第七赛季欠我的烧烤钱什么时候还我。”

掷地有声的话。

袁柏清拉着刘小别就在“哈哈哈”了,时不时侧身和笑成一团的梁方肖云说了句,那边柳非憋笑憋得辛苦,靠在周烨柏身上发抖,而周烨柏之前捂住了英杰的耳朵的手,淡定的放了下来。

他怎么会觉得队长会合理出牌。



——关于柳非和周烨柏说了什么

柳非(悄悄靠近耳朵):烨柏啊,你不觉得,方神和队长很配吗?

周烨柏(瞬间僵硬):啊?

柳非(再靠近一点):说吧,我昨天去拿快递时看到了你亮着的手机屏幕,你是王方党啊?

周烨柏(脸红):……嗯

柳非(远离,笑):腐男啊,我是方王党。

【不是柳周哦!(别问我为什么妹纸在前面)因为非她和周烨柏是一个赛季出道的啦,所以关系好一点w】

——方王

和微草的崽们闹过后,晚上吃完饭回来,其他人由许斌带着去玩游乐场了,回去微草的只有方士谦和王杰希。

“小队长,今天是鬼节吧?星星好漂亮啊。”方士谦被灌了几瓶酒,现在估计已经醉了,前后语根本搭不上。

“嗯。”王杰希搀着他,其实他也没有好很多,脑袋也是有些晕乎乎的,毕竟王杰希也没怎么喝过酒。

“小队长啊,你有没有想过哦,如果我是鬼魂怎么办?然后微草的崽只是为了让你好受一些才随着你说我在?毕竟你是阴阳眼嘛……”方士谦靠着王杰希,絮絮叨叨的程度和黄少天有的一拼。

“不会,如果你真的死了,他们只会告诉我……”王杰希说着,突然停下脚步。

“而且,你个祸害遗千年,说好的祸害我和微草一辈子……”

方士谦也不知道听到了没有,直接冲王杰希脸上吧唧一口,然后十分愉悦地看着人的脸上瞬间漫上红晕。

噫,好可爱……想……

方士谦对着王杰希耳朵说了几个字,王杰希的脸更红了,后面一路沉默,只是在快到微草时王杰希轻轻回答了一句“行。”

方士谦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第二天快中午王杰希顶着黑眼圈淡定的揉着腰出来时,许斌悄悄拉住他,很认真的说方士谦昨晚喝的是水,根本没醉,只有队长你的是白酒。

王杰希微笑着谢过了许斌。

当天方士谦就被迫睡训练楼沙发,不过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刘先生回答,他晚上和某个小剑客聊天时似乎看见了队长去接方神回去然后被吃了豆腐。

*关于方士谦说了什么,我想应该都懂?

嗯四个字四个字x

微草这个魔术尬死我了,毕竟没有写过x




『蓝雨』

蓝雨众人沉默的坐成一圈,看黄少天动耳朵。

对,动耳朵。

“所以,现在是确定这是他药的阴谋?”宋晓揉了一把自己的兔耳朵。

“……压力山大……”郑轩的动物化是考拉,被其他人看到时差点被认成了熊。




早上7点。

黄少天醒来时就觉得很不对劲,因为他试着动耳朵,然后脑袋上真的有个东西在动。

妈耶……黄少天很懵逼的伸手摸上脑袋,得到毛茸茸x2。

“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醒了吗为什么我长了耳朵啊啊啊啊——”

同宿舍的喻文州淡定的掀开被子,看到了小镜子里的自己顶着一头乱毛,然后一对猫耳朵乖顺的贴着。

嗯,很……等等?!

喻文州微笑渐渐凝固,转头就看到一只黄毛长着狗耳朵在炸毛。

“少天……”

“队长你看到没有我长了……哈哈哈哈队长你是什么鬼啦是猫耳吧是吧是吧哈哈哈说实话很可爱哈哈哈哈!”

喻文州正在考虑今天鬼节放假让黄少天加训的可能性。

“黄少,队长,你们醒了吗?我发现宋晓哥长了……”门外传来卢瀚文的声音,黄少天跑过去开门,就看到小卢和他长了一样的耳朵。

“小卢?!!!”震惊黄少天x1。

“黄少出大事了宋晓哥长了兔耳朵!诶黄少你……”卢瀚文扯着黄少天的衣服,然后就看到了黄少天的头顶。

“小卢,你自己也……”喻文州也从床上下来了,过来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个狗狗在讨论。

“小卢其实你也长了耳朵还有宋晓也长了???”黄少天开始懵逼了。

“黄少!我和鸭梨他……诶?!”隔壁宿舍的门突然打开,徐景熙拉着一脸“压力山大”的郑轩跑了出来,然后就愣住了。

“黄少,你们也……”郑轩开口,头上半圆弧状的耳朵动了动。

几人相顾无言。

“诶!李远呢?!”黄少天发现似乎少了人。

“诶……”



李远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在对床的妹纸。

妹纸!一看就不是蓝雨的好吗?!

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床上的女生动了动,让李远觉得快变成郑轩了。

真的压力山大啊啊啊啊要死要死队长和黄少他们过来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对,先把妹纸用被子盖起来。打定主意的李远渐渐接近妹纸。

“李远?”门口传来惊恐的声音。

“……”药丸。



蓝雨众人沉默的围成一圈,看着黄少天动耳朵。

“黄少,怎么办。”卢瀚文小心翼翼地问。

“……我不知道。”黄少天再次动了动耳朵,瞟了一眼床上的妹纸。

喻文州一直在研究自己的品种,也是由他认证郑轩其实是考拉不是熊。

“这才对嘛。”徐景熙长吁一口气。

“???”景熙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所以宋晓是垂耳兔对吧。”徐景熙看了眼宋晓长长的耳朵,去问喻文州,丝毫没有注意到妹纸。

“嗯,少天他应该是……柯基……我是森林猫。”喻文州写着笔记,“景熙你是……哈士奇……然后小卢和少天一个品种,郑轩是考拉,李远似乎没有变化。”

“队长你们在说什么?”黄少天凑过来。

“你们的品种。”突然有个声音插了过来,黄少天瞬间一僵。

妹……妹纸,醒了?



“我叫楼兰。”楼兰说着,伸了个懒腰,下床走了过来,“关于你们耳朵的问题……过了今天就好了。”

“马猴烧酒?!”卢瀚文眼睛突然一亮。

“……不是。”楼兰淡定地丢过来一句,“是魔法少女杰西卡。”

“……我靠?”黄少天双眼瞪的浑圆。

其他蓝雨众人面色各异,喻文州更是不小心划烂了一张纸。

“开个玩笑。”楼兰耸耸肩,“好了,接下来替我寄一份信。”

“你是怎么进来的?”喻文州突然出声。

楼兰瞟了一眼他,没有回答。

“帮我寄信。”

一个人带着楼兰去了训练室,楼兰也拿出准备已久的信件。

填好信址后,众人决定用支付x点了快递寄过去,少女对此并没有异议,只是在说出要求后沉默下来。

“队长,那个地点不是……”黄少天悄悄和喻文州咬耳朵。

“嘘——”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让他们别说。”

等到信寄出后,少女才郑重的朝他们鞠了个躬,让一干糙汉子促手不及,一个个想去扶却又不敢碰到她。

“那我走啦。”楼兰很少女的偏头,蹦蹦跳跳的从门口出去。

“诶等等!”黄少天跟着跑出去,却发现走廊空无一人。

“少天,知道今天为什么放假吗?”喻文州走了过来,“……因为,今天是,鬼节。”

黄少天似乎明白了什么,沉默的转身,却看到了一脸震惊的经理。


“我给你们放假就是让你们cos女装大佬的?!还有兽耳?!”


————楼兰小剧场

*楼兰:嗯哼,他们估计不知道一件事,现在在外人看来都是女仆装哦,还有尾巴那种w哎呀呀www

————喻黄

看到这么可爱的黄少天他会怎么做?!

当然是和他一起吃♂饭!





『轮回』

“今天是鬼节,晚上一起去外滩看烟花吧?”方明华和江波涛一般是起的最早的,此时两人正洗漱完在去叫醒其他队员的路上。

“可以。”江波涛回答,心里却思索着如何叫醒有起床气的枪王大大。

“嗯,我负责吴启他们这边,小江那就负责队长那边?”方明华笑笑,道。

“好。”

江波涛到了周泽楷的寝室门口,却意外地发现周泽楷居然醒了。

“江,鬼节,放假。”周泽楷似乎心情很好,脸上写满了“期待”两个字。

“噗,其实不用起那么早的。”江波涛笑笑,“小周先去洗漱,待会一起去食堂。”

“好。”周泽楷应下,很乖巧地下床。

正八点,轮回众人在食堂坐成一桌,等着江波涛安排今天的活动。

“……集体活动估计就只有晚上外滩的烟花了,其余时间自由安排。”江波涛站在靠门的位置,用手点着擦的干干净净的桌面。

“所以……”杜明出声。

“解散了?”孙翔稍微有点懵,不对啊这个人设?

“你们是想加训吗?”江波涛淡定道。

“不不不!我们立刻解散!”众人哗的散开,整个食堂瞬间只剩下周泽楷江波涛和方明华。

“队长副队,你们决定去哪?”方明华问。

“豫园吧,风景挺好的。”江波涛随口回答。

“豫园啊……我的话和媳妇约好了,趁这个时间陪她去静安雕塑公园,那我先走了。”方明华耸耸肩,“难得可以陪她,你们玩的开心。”

“好。”周泽楷道。


从轮回到豫园其实不远,坐车大概就40分钟左右。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带好了防护用品,防止被粉丝们认出来。

豫园的风景很好,以前是达官贵人家的后花园,蕴合了江南园林的独特设计,小巧玲珑又精致秀丽。九曲桥有九道弯处,曲径通幽。*

从长长的步行街走过,较窄的路边是各种贩卖特色商品的小店,江波涛看中了一个手工玩偶店,准备让店主给轮回每人一人做了一只帝企鹅送到轮回去,付款后心满意足的拉着周泽楷走开了。

“江,企鹅,很像。”周泽楷偏头看着江波涛。

“是的。”江波涛回想了一下轮回夏季衬衫和帝企鹅,觉得轮回经理应该是故意这么设计的。

远在俱乐部的经理打了个喷嚏。

“吴启求助!”周泽楷的手机“嘟嘟”了两声,拿出来看时发现轮回战队的一个内部群里吴启正在疯狂刷“求救”两个字。

“嗯?这是什么群?我没加吗?”江波涛看了眼毫无动静的手机,凑过去想看看是什么群。

“不。”周泽楷连忙藏起手机,还好吴启开始在另外一个群刷屏了,江波涛也没多在意,去问吴启在哪。



轮回大部队鹅教

吴启:啊啊啊啊我和孙翔被认出来了求救!

江波涛:怎么回事?

方明华:?

吴启:事情是这样的……

吴启和孙翔是决定去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的,在近郊的地方,挺远。

他们是坐的大巴,到了后吴启没什么事,孙翔晕车晕的惨不忍睹,下车就在那吐。吴启跑去给孙翔买水的空挡,孙翔那张辨识度极高的脸似乎引来了一些骚乱,吴启连忙拉着这个大爷跑了进去。

这还不是导致要求救的原因,只是孙翔发现了个迷路的小朋友,看上去才两岁左右,蹲在钢碴池的木质走廊上,孙翔就拉着吴启去问那个小朋友,小孩好像是被大人灌输了不能和陌生人说话的理念,一直没理他们,还挪远了一点点。

孙翔无奈,只好摘下口罩去拦路人,第一次拦的就是妹纸,差点没被激动的妹纸给抱死。

吴启也没办法,跟着一起拦。

两人快速说明了为什么拦人,希望他们能帮忙找一下小孩的父母。

S市的人基本上就是轮回死忠粉,而且人性本善,帮助一个小孩也没什么,在景点区多问问就好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人就找到了。

孙翔他们在这段时间倒是和小孩混熟了,似乎是察觉出他们没有恶意,小屁孩拿着孙翔买给他的冰淇淋就往他身上爬,融化的冰水就滴落在衣服上,孙翔也没生气,只是手忙脚乱的抱着软软的糯米团子,也不敢下手重一点点,吴启在旁边笑了出来。

那个宝妈匆匆过来,眼睛还有些发肿,从孙翔怀里接过孩子后连连致谢,然后她就愣住了。

“孙翔?吴启?”

这两人才后知后觉他们已经没有带口罩了。

一干粉丝双眼亮晶晶的,摩拳擦掌,思考如何让偶像签名。

吴启拿出手机刷求救,让孙翔在前线顶一下火力,毕竟这么多人,签名估计要签到下午,而六点外滩集合,这样算下来都没空玩了。

然后他就发现有粉丝拍照了,看动作应该是……发微博……




药丸。




然后他就一手抖刷错了,刷到了……这个群……

没事没事,去主群,副队长看到这个群后说不定就同意了。吴启自我安慰道。



轮回大部队鹅教

吴启:啊啊啊啊我和孙翔被认出来了求救!

江波涛:怎么回事?

方明华:?

吴启:事情是这样的……

听完叙述,众人都沉默了会。

江波涛:你们现在还在耗着?

吴启:对。

江波涛:那边是有广播的吧……

吴启:……没有吧?

江波涛:据你所说那个宝妈是一个人,然后二十出头,大概不怎么清楚湿地公园其实是有广播的……但是你们不是去过吗?那次孙翔迷路了都是靠广播找回来的。

吴启:……

江波涛:这种情况我也无能为力,你们……加油。

杜明:心疼。

吕泊远:心疼。

周泽楷:心疼。

方明华:心疼。

于念:心疼。

吴启悲凉的望了一眼孙翔。





晚上六点整,外滩。

S市的晚上比白天还亮。这是孙翔吐槽过的,那时候他刚刚从嘉世转会过来,带着少年人永不屈服的气势。

此时眼前这副场景才是他熟悉的了,属于H市的温柔山水早在他脑海中模糊……

“所以,这并不是你忘记看站导致我们坐过站的原因。”吴启很认真的和孙翔说。

孙翔左顾右言,不予回答。

“烟花!”身旁的人突然惊叫出声,吴启和孙翔齐刷刷看去,幽远的夜幕上炸开一朵朵绚丽的花,颜色各异,形态不一。

吴启他们的这个位置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却有着独特的视角,看到了独特的景。

“吴启,你看,最亮的那朵烟花,像不像轮回?”孙翔的脸在烟花的映衬下忽明忽暗,但是却看得出少年的锐利和豪气。

“是很像。”吴启看着在天空之中炸开的烟花,那光亮眼,却不刺目。

“诶,轮回粉吗?我也……等等!孙翔吴启!”旁边的之前惊叫出来的妹子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偏头就认出来了他们,瞬间叫出声。

孙翔和吴启交换了一个“药丸”的眼神。




同一时间。

江波涛看了看手表,确定了孙翔和吴启赶不到了。

“还有半分钟的样子。”方明华略带笑意的说,“都睁大眼睛。”

紧接着,夜幕中就开始炸开一朵朵烟花,在城市灯光和深沉夜幕下显得格外明亮。

杜明小声惊叹,拿出相机不断按下快门。

接着,一个很像轮回队徽的烟花炸开,白光,明亮却不刺眼。

“江!轮回!”周泽楷眼神亮亮的,带着一点点兴奋。

“是的,轮回。”江波涛看着保持了很久的烟花。





“轮回,必然是比赛场上最亮眼的!”





——周江

在豫园小吃街里,江波涛挪不动步子了。

“小周,我去买个吃的。”江波涛偏头和周泽楷说。

“好。”周泽楷回答,站在原地等他。

江波涛去了不远处的一个摊子,和店家老板交流了什么,又指了指不远处的周泽楷。

大约五分钟左右,江波涛就拿着两个糖人回来了。

“小周一人一个吧,我拿你的啦。”江波涛把捏成周泽楷样子的糖人留在手上,给了周泽楷自己的。

“好。”周泽楷接过糖人,心思却不在上面,看着江波涛的发顶,思考着手感应该很好。

然后他就伸手去揉了揉副队的头发。

嗯,很不错。枪王想着。

*轮回篇带这个*符号的那段是借用同人本《跟我走吧》中的对豫园的描述。



————啊这篇是上x

失踪人口回归x总之兴欣的还在修改于是乎连带着那几篇也发不出来了……

嗯,总之就是这样(ಡωಡ)

最后,卖萌求小红心小蓝手x✪ω✪

评论(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