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

大概是刚刚爬回来就看到差不多是我入方王圈的指路灯的太太被别人逼成那样……啊虽然是小透明但是还是转转【……】就这样。

过期写手胤鳩老贼:

狗年一到就有疯狗出来作祟,这是传统吗?丧家之犬狂吠……真是恶心别人不恶心自己,骂我们家日日的大兄弟真是个蛆虫。你下贱的品行如同希腊戏剧的丑角一般,就像一个体态臃肿的乞丐穿上细长的舞裙在大剧院里“翩翩起舞”恨不得让别人“欣赏”你的“文采”和丑态


镇群之宝:



@骂你呢 今天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就是这位戏精。估计是小朋友终于在开学之前肝完了作业,站在泰山之巅傲视群雄唯我独尊,为了让广大网友在茫茫红尘之中不迷失自我从而牺牲自己为我们提供了话题。(ه’́⌣’̀ه )

咳,本人第一次写扒一扒,大家有钱揣好了小心扒手没钱就喊两嗓子给我壮壮胆。这位在之前自己的评论里跟本人有过一些小接触,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相关的观点保留态度(≖‿≖)✧。

那我废话不多说,后排准备好瓜子饮料看这篇叙事小作文。

一.抄袭
 据我所知呀,这位“骂你呢”就是先用的这个理由挑的事,这不是挺常见的吗,不管人家抄没抄,惹了这个就是一身骚。(•̀ω•́)✧“骂你呀”真的是非常聪明呢~用这个开头也不怕被无视无回应,简直是小透明蹦哒到众人目光之下的优秀平台!
 可惜拿不出调色板。
二.挂人带cptag
 现在都2018年了,网上言论自由,隔着屏幕但是大家靠网线心连心啊,挂人嘛,我不也正干着呢吗。(T▽T)人家不一样,人家未来的中戏苗子北影潜力股,我要挂人就要挂得与众不同,我就挂tag了我是小公主我乐意我就挂,你吗骂我你们就是坏人!(*°∀°)=3
 可你不就是找骂呢么。
三.骂圈子
 古代有一种刑罚,叫连坐。很惨了,被“骂你呢”小公主诛九族都不止啊,人家公然diss“你们这群吃方王的都是傻子!吃方王就是吃屎!”咳,这不是原话,原话我懒得看了大家就先看翻译吧。(˶‾᷄⁻̫‾᷅˵)
 可怕啊你这就是想火吧。
四.双标
 大家注意一下这条,此双标非彼双标,人家的双标是什么意思呢?在“骂你呢”的某个挂了cptag骂“你圈都是傻子”那条评论之下,总是挑着跟她讲理的人回复。ɿ(。・ɜ・)ɾ估计这位小朋友还有脑子,不愧是作业都写好了的人啊。估计是心里明镜着骂不过不讲理的,也是很惨了。你柿子挑软的捏,不就证明你批评的这位产粮者也是软柿子了吗。(๑•́₃•̀๑)

目前,这位无辜的软柿子,啊不对,无辜的产粮者为了不让这个...这个我不知该如何形容的骂人小公主...不让这个人继续污染tag,(。•́︿•̀。) 忍辱负重的退了圈。

港真,入一圈爱一圈,能为了圈子产粮,已经是很值得人们爱护的了。
况且,这个骂人的小公主是连带着圈子一起骂的,口水喷的挺广。
我以前有两颗心,一颗善心,一颗恶心。自从遇见了“骂你呢”,就只剩下一颗善心了。因为我恶心死了。


评论
热度(62)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