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日记【一】

微草日记【一】

#战队拟人#
#有私设ooc预警#
#主微草视角,第一人称#
#方王,喻黄,伞修等等cp,后面出场#
#有点流水账#

1.
我是微草,具体来说是“微草”这个战队的精神化身来着。

2.
我有意识时是在训练楼下的花园里。

应该是中午,那时我盯着二楼窗户看了很久,被打开后,就看到了我所见到的第一个人,似乎刚刚被吵醒,笑得一脸无奈,一看就是个温和的人。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战队的队长林杰。

不过我现在只是想告诉他,他面前那个小年轻不是因为见到他高兴,而是因为林杰脸上的被别人画的一只鸟。

裸眼视力1.2,骄傲。

3.
之后那个小年轻好像加训去了,中午其他人都在午睡来着,就他一个人在那里打键盘。

虽然不是他画的来着,但是就他一个人笑了,其他人好歹只是抖肩膀,没声。

4.
林杰见到我时是很惊讶的,他刚刚洗完脸,正一个人呆在会议室里,像是在想事情。

我大大咧咧的在他旁边坐下,扯了扯微草队服的领子。

估计把我当成了误闯进来的青训营的。我想。

之后我很认真地告诉他,我是微草。

他似乎更惊讶了,我有些得意,果然没见过世面,哼哼。

接着他就直接揉我脑袋了。

我的脑袋是你能揉的吗!!!

5.
好吧是的。看着林杰脸上的微笑,我果断把话吞了进去。

很温暖啊,之后让他陪着我也不是不行。我想。

林杰似乎接受了这个设定,我有些疑惑,怎么这么快就接受了?

6.
弄乱我的发型后,林杰就开始打电话了,是给一个叫魏琛的。

然后没多久,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然后去换衣服了。

如果可以,我真想拍飞当初那个我,答应个鬼啊!

7.
然后我傻白甜的答应了,就遇见了一个超级大二货。【手动再见.jpg】

8.
他们约在了距微草不远的一个早餐店,现在是中午。

当时我和林杰先到的,坐在转廊右侧,凉快也不容易引人注意。

不久就见到一个带着墨镜口罩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人拉着另外一个蓝衣服过来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周边的人警惕地抱紧了自己的包,服务员开始时不时瞄一下那两个人。

夏天带墨镜可以理解,口罩可以说是北京空气不好,那么……围巾呢?

mdzz。我冷漠。

9.
那两个人过来坐下后,应该是魏琛先开的口。

“老林,这就是你家微草啊?比我们家蓝雨矮了不止一点点啊。”那个人一说话,我就决定把他打入黑名单。

“魏队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之前我还不相信来着。”林杰给魏琛倒了杯水,语气温温和和的。

“应该是各个战队都有,只是出现时间不一样,只有队长能看到。”魏琛说了一长串,“他们应该是一种精神的转化吧。”随后魏琛语气变得幸灾乐祸,“我之前和你说蓝雨的时候还不信,现在自己有了个崽子感觉怎么样?”

林杰若有所思。

我一直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听到这句抬头,就看到了对面一脸“劳资狂炫酷拽屌炸天”的蓝雨。

嘁。我白了他一眼,然后让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那货居然扑过来了!

然后我们打了一架,被我队长拉开了。

之后我们混熟了,关于他当时为什么扑过来,他想了想,回答我:

“见到你第一眼时对了还有那个白眼,我就觉得那一瞬间有一种神秘力量控制了我的大脑进而控制了我的行动然后……”

“讲人话。”

“没原因,你可以理解为都是对手的战队与战队之间的正常交流。”

10.
哦。

然后我们就正•常•交•流了。

11.
魏琛似乎是因为有事才来的北京,他们蓝雨在广州来着。

然后那个死不要脸的就以没带钱为由入住微草宿舍楼。

这没什么,虽然蓝雨也跟着过来了。

这也没什么,重!点!是!为什么我和蓝雨要一间房?!

对此,两位队长口供一致,交流感情。

交流感情个鬼啊!打架交流吗?!

然后那两队长振振有词,“反正只有我们看得见你们,你们不凑对就没人玩了。”然后他们一人一间房了。

顺便说一下,微草在第三赛季之前都是单人间。

12.
为了争那唯一一张床,我们又打了一架。

我赢了哈哈哈。

我心满意足的上床睡觉了,蓝雨?管他干嘛?自己解决啊。

至于第二天早上我一睁眼就是蓝雨那张脸,不过就是打架吗?谁没打过。

13.
后来我和嘉世百花唠嗑时说到了这个,嘉世看着我的眼神都不对了,他说他和蓝雨打时都差点没搞过。

百花表示附议。

我一脸懵逼的去问蓝雨,他看着我,很认真的说。

“因为……我……”













“哈哈哈哈因为我觉得那床不干净让你先睡然后我再上去就干净了哈哈哈哈哈!”

我冷静的拔出我的40米扫把,蓝雨,我允许你先跑39米。

14.
那俩呆了两三天就被他们蓝雨副队抓回去了,可喜可贺。

一天午饭后我终于再次见到那个被冤枉的小年轻了。他在微草的青训营里训练,我还在感叹是哪个输出来着,要不是他旁边的前辈说了句“士谦你这守护天使的伤害又调高了。”我tm还看不出来这是个守护天使!

我大微草果然人才辈出。

15.
第二赛季到了,那个小年轻,据说是叫方士谦的出道了,用的是双职业治疗,梦想是当DPS。

林杰对我悄悄吐槽过要不是方士谦是奶,估计都能擂台赛一挑三——只是气势。

后来方士谦就遇到了不仅仅是实力和职业,甚至连那种气势都可以欺负他的人,然后他就栽那个人身上了。

喜闻乐见。

16.
第二赛季常规赛嘉世客场对微草那局,我第一次正式见到了嘉世,毕竟我是第一赛季结束后才有的,那时候嘉世已经抱得总冠军了。

那时候他不在场馆里,我出去透风时看到了那货穿着嘉世校服蹲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过去拍了下他,那货偏头看我,又转了回去,在我等的不耐烦时,那货幽幽开口。

“微草啊,你知道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吗?”

“不知道。”

“那……你想知道吗?”

“不想,下一个。”

“……”

“我开玩笑的。”

——————————————

开这个只是想用第三人称的主视角看那些人,说是微草日记,其实我更觉得是一种流水账来着……只是想看各个战队的成长【其实只是想记录微草的过往来着】……

cp嘛……大概没有很多,多是各个战队在一起唠嗑时说出去的hhhh

这篇是个铺垫来着……二会提到伞哥和叶修。暂定。

挖坑挖坑w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