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当恋人看到某张图片后……

【多cp】当恋人看到某张图片后……

#cp为喻黄,周江,方王,昊翔,双花,双鬼,林方,韩张#
#ooc有#
#私设有#
#这个梗不好写伞修……试着写了,是刀子,所以叶修就定义为单身狗了#
#对了小事情也定义为了单身狗#
#时间线是国家队集训前,已经知道叶修是领队了#
#私设cp已经在圈内公开了,圈内的都知道#

梗源:https://li316630.lofter.com/post/1ef321fc_10c18316

•聊天体后正文w


•零

『国家队』

沐雨橙风:刚刚小戴给我发了几张图,你们看看。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索克萨尔身前.jpg】
【一枪穿云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无浪身前.jpg】

【防风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王不留行身前.jpg】

【唐三打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一叶之秋身前.jpg】

【再睡一夏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百花缭乱身前.jpg】

【逢山鬼泣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鬼刻身前.jpg】

【冷暗雷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海无量身前.jpg】

【大漠孤烟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石不转身前.jpg】

风城烟雨:沐橙你这是刷屏啊。

风城烟雨:这图我看过,不过是两只猫的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鬼啊本剑圣的脸都被血糊住了一点也看不清了倒是我队长还是看得见一点点脸的不过为什么灭神的诅咒感觉是要戳到我身上

王不留行:打开这个群看到是黄少天就头疼。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什么意思

海无量:图片里的角色是在平常视频里截的吧?

你们领队没卡:这又是干什么呢?中午不吃饭玩电脑玩手机。

索克萨尔:小戴弄的?@生灵灭

逢山鬼泣:我感觉我和阿策那张是阿策重伤后我才赶过来……

生灵灭:小戴刚刚和我说了……

唐三打:我那张的唐三打和一叶之秋的伤口是不是有点奇怪?

沐雨橙风:你们俩心有灵犀吧,伤口对称了知道不。

王不留行:……感觉是我用灭绝星辰把方士谦给扫到前面挡攻击的……

海无量:心疼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我靠我看到了,我为啥那么干净大孙的一夏那么惨……

风城烟雨:可能是想体现出你被保护的很好。

沐雨橙风:看看李轩那张……心疼羽策。

逢山鬼泣:……我会保护好阿策的好吗?

索克萨尔:前辈们不用吃中饭吗?

王不留行:我怀疑喻文州其实想说他和黄少天的那张,可是打不完字。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什么有种来意思来jjc啊你敢不敢说啊对不对肯定是不敢了一看你就怕本剑圣了哈哈哈哈话说回来我和队长的是最好看的好吗王大眼你那张就是替你挡刀的说不定方士谦他内心是拒绝的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们好,小周刚刚拿着手机过来说了个“烦”字,所以我来看看。

海无量:江波涛?快去看上面的图哈哈哈。

风城烟雨:江波涛快去。

沐雨橙风:小江和小周那张也不错呢。

一枪穿云:好的。

你们领队没卡:黄少天这是被联盟的脸嫌弃了啊。

沐雨橙风:实话实说,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硬生生把黄少天逼成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孙买饭回来了,吃饭去咯。

夜雨声烦:滚蛋,我和队长去吃饭了。

海无量:兴欣的,老板娘说去外面吃,都别玩了。

逢山鬼泣:阿策走了,我去追他,再见

生灵灭:我一个人吃饭感觉特别萧瑟……王队是先走了?都没说话了……

一枪穿云:刚刚看了图呢,截的很好啊,我和小周就去吃饭了。

………………
一叶之秋:发生了什么?

一叶之秋:都走了?人呢?

都去吃饭了,翔翔。





•壹 喻黄

见黄少天拿着手机打字速度在飙升,喻文州从一旁的座位上凑过来看。

好像是苏沐橙发了什么图,戴妍琦弄的?

喻文州登上QQ,问了一下肖时钦,得到了答案,果然是啊。

“队长你看这个!”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把手机屏幕凑到喻文州眼前。

“嗯?这个是……”喻文州注意到了旁边的一句话,“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索克萨尔身前。”

“队长队长,我很帅吧对吧对吧?”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脸“求夸奖求鼓励”。

“虽然夜雨的脸被血糊住了好多但是还是看得出来主人的帅气的!”

“嗯,少天当然帅啊。”喻文州笑笑,“少天也是最好的。”

黄少天很没骨气的脸红了。

喻文州再次露出微笑,看了眼国家队群,拿起手机问了一句,王杰希就开始吐槽他手速。

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去看消息时看到王杰希的吐槽,随手就敲下一大段字。

看到江波涛说周泽楷嫌烦后,黄少天开始炸毛了。

“队长你看他们!我很烦吗?哪里烦了说啊,我不就反驳一下王杰希吗烦是什么鬼李轩吗?”

喻文州自然也看到了那条消息,没放在心上,往黄少天那边走了几步,利用身高差在黄少天的脸上轻轻印上一吻,“少天,我们去吃饭吧。”

黄少天原本稍稍降下去的温度再次升高,脸上红晕更加明显,似乎是为了掩饰,低着头拿起手机发了几条消息,然后闷闷的应了一声。

“嗯。”


旁边的郑轩在队长有动作时把卢瀚文的脑袋转了过去,徐景熙捂住小卢耳朵,宋晓和李远则死死看着卢瀚文,告诉自己那边什么都没有。

蓝雨的未来一脸迷茫的看着如临大敌的众前辈。

前辈们压力山大啊,自家未来会被带坏的!





•贰 周江

江波涛还在给孙翔分析以前一叶之秋的视频,就看到周泽楷拿着手机走了过来,脸上带着点嫌弃。

“江,烦。”

孙翔很有眼力的(被自家队长眼神威胁后)让江波涛去周泽楷那边,并表示自己一个人分析就可以了。

江波涛走了过去,就看到屏幕上全是黄少天的垃圾话,顿时明白了,看了眼内容有些好奇,发了条消息发现方锐他们让他去看图,江波涛想了想问了下周泽楷。

“小周,我可以去看前面他们发的吗?”

“嗯。”

江波涛笑了笑,翻到了那张图,“……一枪穿云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护在无浪身前……”

“小周是想让我看这个?”

“我会保护江。”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很认真的说。

“我一直都知道哦。所以,我也会保护小周的。”江波涛保存了那张图片,看向周泽楷笑着说。

“江,吃饭。”周泽楷伸手拉着江波涛的手,“食堂。”

“诶?可是孙……”江波涛被周泽楷往门外拉走,看到背着他们坐的二翔盯着电脑,问了句。

“不管。”周泽楷表示才没有吃醋。

“好吧。”虽然不知道孙翔哪里惹到小周了,但是江波涛还是乖乖跟着走了。

那边孙翔看了下电脑右下方时间,估摸着正副队秀够了,转头,整个训练室空无一人——除了他。

“外星人入侵地球?”二翔很迷茫,上了QQ,发现国家队的群有消息,结果没一个人还在。羊习习很忧伤。




•叁 方王

王杰希在训练室看到了方士谦,方士谦也看到了王杰希,然后两人就那么擦肩而过,对对方视而不见。

对此,微草众队员表示,他们原以为方神回来后这俩会像某庙那俩一样秀瞎狗眼,纷纷跑去买墨镜,最贵的那种,据说防闪效果最佳。结果这俩开始还是小秀,不用墨镜也能免疫的那种,之后居然冷战了?!冷战了!

微草众人开始心疼墨镜钱……不是,开始担忧自家队长的曲折爱情故事。

王杰希感觉到口袋里手机在振动,皱了皱眉,回到自己座位上后就去看了下QQ,开屏就是黄少天,本来就郁闷的王杰希吐槽了一句,看他们刷屏。

王杰希看了下王不留行和防风的,觉得很方,再次吐槽了一句,就把手机放下,去看视频分析了。

方士谦拿着手机,吊儿郎当的晃着椅子,眼神不住往王杰希那边瞟,像是怕被发现,每次看一眼就匆匆转回来。

“咕咕day咕咕咕咕day~( ̄▽ ̄~)~”的声音响起,王杰希看了眼手机,果然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冒了泡。

王杰希的特别关心有很多人,方士谦黄少天喻文州都在里面,还有俱乐部经理和家人。

这也是不久前他们冷战的导火索。

本来王杰希就不是个软性子,吃软不吃硬,如果方士谦好好和他说他会取消那俩的特关,本来也不是他想设的,后面嫌麻烦也没改。方士谦那时是直接和王杰希杠上了,两人瞬间冷战。

饭点快到了,看见微草的崽子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王杰希无奈,只好提前宣布了结束训练,然后低头看国家队群里的新消息。

•索克萨尔:前辈们不用吃中饭吗?

啧,王杰希再次吐槽,结果遭受到了黄少天的强力反击。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什么有种来意思来jjc啊你敢不敢说啊对不对肯定是不敢了一看你就怕本剑圣了哈哈哈哈话说回来我和队长的是最好看的好吗王大眼你那张就是替你挡刀的说不定方士谦他内心是拒绝的哈哈哈哈

王杰希本来想当一般的垃圾话忽视掉,方士谦这几个字却让他注意到了,看完后有一瞬间迷茫。

方士谦他……是不是烦了……

不远处的方士谦纠结了半天,微草出门吃饭的队员纷纷向他投来“快去和队长道歉。”的眼神。

不就是道歉么,方士谦思考了一下队内和谐和自己的脸要哪个,果断选择前者。

他不会说冷战这几天完全睡不着,选前者还是有私人原因的。

“王杰希……嗯?”方士谦走过去,喊了声,结果王杰希丝毫没有反应,只是怔怔的看着手机。

看什么呢,方士谦撇撇嘴,直接抽走王杰希的手机,王杰希这时也抬头,有些慌乱。

“方士谦?”

方士谦看了眼屏幕上黄少天的垃圾话,又看了下前面的图片,在心里咬牙,黄少天,你很好,又惹我家小队长了。

“王杰希,黄少天说的都是放屁。这是真理。”方士谦放下手机,盯着王杰希的眼睛。

“你给我听着,无论是什么时候,治疗之神都愿意为魔术师挡下所有风雨,别净瞎想有的没的。”

方士谦顿了顿,再次开口。

“还有,对不起。”

王杰希回了神,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吃饭去么?”方士谦拉起王杰希,顺手抱到怀里。

“去,弃疗之神。”boss王杰希成功恢复,开始对玩家方士谦造成伤害。

“我靠!”





•肆 昊翔

孙翔虽然没有在国家队群里看到活着的人,但是图片还是看到了,对于唐三打保护一叶之秋,他是不认同的。

于是他就吃着泡面去找QQ上唐昊了。

唐昊还在吃饭,手机突然滴滴滴的响,打开看,全是孙翔在戳一戳。

•唐三打:干嘛?

•一叶之秋:唐昊你看过这张图没?

•唐三打:看过,怎么?

•一叶之秋:我明明不用你保护好吧,我明明比你还厉害。

•唐三打:明明是我比你强,有种jjc啊

•一叶之秋:来就来,你开房啊。

•一叶之秋:辣鸡,你打得过我吗?

•唐三打:试试啊,我怎么可能打不过。

•唐三打:待会,我开房。

•一叶之秋:好啊,那你开房后私我。

•唐三打:可以。

唐昊身后路过的阮永彬一不小心就看到了某个劲爆的消息。

卧槽,孙翔和队长开房?孙翔来这边了?白日宣淫?

“哐当——”一声,阮永彬的饭盒就那么掉到了地上。

“干嘛?”唐昊转头看到呆呆愣愣的阮永彬。

“没……没事。”阮永彬急忙回答,捡起饭盒就走了。

唐昊有些疑惑,但也没深究,下午训练完后就去网吧了,他不想让队员知道他利用训练室的电脑和孙翔这二货jjc就因为一张图……

用小号开了房间,QQ上和孙翔说了下,二人的马甲小号就开始jjc了。

“喂日天,你输了怎么办?”

“二翔你想多了。”

“嘁。来了!”

之后两人越打越兴奋,倒是忘记了为什么要打起来。

之后统计时,孙翔比唐昊多赢了一局,整个人都要飘起来,唐昊也放下狠话,下次再来。

和经理打了声招呼,说了下自己马上回来,唐昊就往俱乐部走去。

因为坐姿不太好,唐昊回来时总觉得腰酸,阮永彬看到了他,跑过来问了句。

“队长,你还好吧?”

“嗯。不就是输给了孙翔嘛……腰有点酸,永彬帮我去队医那拿一下云南白药。”唐昊以为阮永彬知道了自己去找孙翔jjc了,就说了一句。

唐昊怎么也没想到,在他走后阮永彬觉得世界观要塌。

队长……原来是被压那个?我cp站错了攻受?





•伍 双花

张佳乐刷完QQ后就把图片给了刚刚买完中餐上楼的孙哲平看。

“大孙,什么感觉?”

孙哲平想了想,回答。

“我卖血卖的有点惨,你的百花光影成功掩护住了你自己。”

“我靠我不是说这个!”张佳乐对如此正经的答案表示不想说话。

孙哲平把盒饭放到桌子上,“过来吃饭,乖。”

“哦。”张佳乐丢下手机,跑了过去,“大孙买了什么?”

“自己看。”孙哲平淡定的回答,看着化身为狼的张佳乐扑向桌子。

“对了唔,大笋(孙),介(这)个味道不素(是)楼下的那家吧?素(是)哪边新凯(开)的?”张佳乐啃着鸡腿,模模糊糊的说着。

“三街那边的。”孙哲平回答。

“哦……下次去那边迟(吃)。”张佳乐的声音模糊不清,但孙哲平还是听懂了。

张佳乐吃饱喝足后,就被孙哲平拉过去分析了。

“乐乐,你看,这个站位的话,来自这边,这边两处地方的攻击我可能拦不到,我是不会这么站的。”

“啊?”张佳乐有些迷茫,“我只是想问你看到我比你干净什么感受。”

孙哲平满头黑线,他刚刚居然用正常人的脑回路要求张佳乐。

“没感受!”




•陆 双鬼

吴羽策看了眼时间,准备去喊李轩去食堂吃饭。

进了会议室的门,就看到李轩抱着手机在刷,吴羽策走上去,轻轻松松就拿走了。

“在看什么?”

李轩看到是吴羽策,眼睛立马亮了。

“阿策你看这个!”

李轩从吴羽策手里拿走自己的手机,把图片给吴羽策看。

“……你想表达什么?”吴羽策冷静道。

“阿策你不觉得鬼刻有点惨吗……”李轩说。

“嗯……不是有点吧……所以李轩你到底想表达什么?逢山鬼泣没有护好鬼刻?”

“不是。”

“那是什么?”

“阿策你猜啊~( ̄▽ ̄~)~”

“……再见。”

吴羽策果断转身去吃饭。李轩今天又不正常了。

“诶诶诶阿策,你等等我!”

“我说我说!阿策你慢点啊!”





•柒 林方

方锐放下手机,帮老板娘传达了一下消息就起身伸懒腰。

冷暗雷护着海无量吗?估计……不会有的。

陈果先一步到了楼下等兴欣众人,就被一个带着墨镜的人搭住了肩膀。

“请问,是兴欣的老板娘吗?”





方锐还在发呆中,门就被推开了。

“老板娘啊?我待会下去。”方锐漫不经心的转身,却看见了一个熟人,“林大大?”

“方大大,好久不见。”林敬言斯文的笑笑。

“我靠,你怎么来了?”方锐很是惊喜。

“来看你啊。”林敬言笑笑,“方大大刚刚怎么了?”

方锐把手机上的图片给林敬言看,也没说话了。

林敬言看过后,心下了然。

“方大大,游戏里冷暗雷没办法保护海无量,但是现实中林敬言会保护方锐一辈子。”

“说的好听……去吃饭吗?”

林敬言看了看一边说话一边急急忙忙往外赶的人,笑笑,回答。

“好啊。”






•捌 韩张

韩文清是在中饭前看到叶修发来的图片,那时张新杰已经先去食堂了。

不是拉黑他了吗?什么时候拉回来的……韩文清皱眉,路过的管理人员抖了一下,握住了口袋里的钱包。

叶修发过来的……

韩文清看了看图片上熟悉的两个人物,没多大反应,保存后继续把叶修拉黑了。

然后就错过了叶修那条说“这是国家队群里发的”的消息。


他要赶去食堂陪张新杰准点吃饭了。

张新杰后来翻群时看到了,同样没多大反应的保存了。

很巧,都设为了手机屏保,两人手机又是同款的,吃完饭后就拿错了。

至于拿错手机没几分钟叶修找韩文清问看到那张图片的感想,听到对面是张新杰的声音后什么反应自行体会。






叶修: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
『队长领队都去死吧』

风城烟雨:话说训练开始几天了?

沐雨橙风:大概三天。

生灵灭:三天。

风城烟雨:还记得训练前一个星期小戴做的图片吗?

百花缭乱:当然记得hhh

唐三打:记得。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们雷霆那个一定做错了,我比唐昊厉害好吗?应该是我保护他!@生灵灭

唐三打:就输了一局而已!

一叶之秋:输了就是输了,不服jjc啊。

沐雨橙风:最讨厌你们这种明撕暗秀了。

风城烟雨:+1

生灵灭:+2

百花缭乱:+3

王不留行:+4(莫名队形)

一枪穿云:+5(?)

逢山鬼泣:+6(迷茫)

石不转:+7(所以发生了?)

海无量:+8(跟个队形)

唐三打:……

一叶之秋:什么鬼李轩还是吴羽策?

风城烟雨:算了,那两就明撕暗秀吧,我有个发现。

王不留行:我总觉得今天少了什么……

生灵灭:是的……

沐雨橙风:秀秀快说。

海无量:同。

…………

风城烟雨:咳咳,就是你们有没有发现

风城烟雨:其他都是攻护受,防风那个奶都保护王不留行了,就喻队和黄少是受护攻。

百花缭乱:卧槽发现了哈哈哈

海无量:很强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是的呢。

王不留行:我有一种预感……很不好

唐三打:装神弄鬼

一叶之秋:神神叨叨

生灵灭:王队……

生灵灭:我也有……

王不留行:喻文州和叶修不在这个群吧?

沐雨橙风:当然啊。

夜雨声烦:哦,然后?

沐雨橙风:这个语气……

逢山鬼泣:药丸。

海无量:大意了。

一枪穿云:完。

夜雨声烦:国家队,今天,加训。(^_^)

王不留行:怪不得很奇怪……

王不留行:今天少了黄少天的文字泡……

夜雨声烦:对了,我和冯主席说了,他同意我处置你们的手机了。

夜雨声烦:都上交哦。(^_^)

——————————

戴妍琦吃完午饭上了QQ,除了喻文州,国家队其他十三人——包括她队长都发来了消息,都是让她好好训练,别整一些七里八里的东西。

这是怎么了?戴妍琦一脸懵逼。

————————————————

码字好累……韩张昊翔不会怎么写……只好拉单身狗过来称托一下……

为了凑齐国家队的cp啊啊啊……

卖萌求小红心小蓝手w~( ̄▽ ̄~)~

(。・ω・。)ノ♡

评论(27)
热度(1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