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没有名字,嗯【上】


【方王】没有名字,嗯【上】
#有私设#
#新人上路#
#口意会有ooc#

【一】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方士谦时,他还在青训营。

  在那之前,林杰就和他说过方士谦,形容词用的最多的是“小孩子脾气”。

  王杰希原以为这只是前辈的玩笑,在林杰退役后,他相信林杰是真的实话实说了。

  扯远了。

  当时王杰希在做训练,和旁边同样玩魔道学者的人相比,屏幕上他的魔道学者走位那叫一个风骚。

  方士谦表面上一副严肃的在观察,脑子里却全是今天中饭微草食堂会弄什么,直到看到王杰希的屏幕,哪怕是他这个毒奶也有点懵,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打法?

  然后他就顶着后辈们奇异的眼神傻不愣登的在那站到了天荒地老。

  而王杰希训练之余,余光就扫到后面一个格外扭曲的人脸,也是十分惊悚,手一抖,魔道学者就那么掉了下来,惨兮兮的躺在地上。

  具体来说,这次见面两人都成功的把对方吓到了。

【二】

  第二次见面嘛,没多久。林杰那时直接把王杰希拎到了训练室里训练了,按他的话说,就是让王杰希熟悉一下今后的队友。

  “咳咳。”林杰敲了敲门。

  其他人都摘下耳机,一个个朝这边望。

林杰就顺势让王杰希把人认全了。

  只有方士谦软塌塌的缩在椅子里,象征性的立起身体瞟了一眼,又缩了回去。

  “杰希,以后你就坐士谦旁边吧。”林杰无奈的笑笑。

  王杰希应了一声,规规矩矩的走过去坐好,朝方士谦打了个招呼。

  方士谦懒洋洋的应了一声,看了一眼王杰希,差点没跳起来。

  “前辈?”王杰希有点懵,毕竟是个十几岁的少年(远没有以后的心脏|ω・)。

  “没……没事。”方士谦脑洞开始扩散了。

  这孩子的大小眼咋那么瘆人呢……

  方士谦在内心吐槽,面上丝毫不显,依旧是没精神的样子,看着屏幕上的防风,偶尔还打个哈切。

  提前结束了训练,方士谦又往旁边看过去,屏幕的光映在王杰希的脸上,更是突出了那双大小眼。

  希望被队长发现的他真的能帮到微草吧……

  方士谦有些出神地想。

  【三】

  王杰希倒是很快混熟了,然后他就亲自感受到了方士谦的脾气。

  当时正处于夏休期,而战队没一个人回去的,都在训练。

  整个训练室除了键盘声和空调声,再无其他声音。

  林杰有些心疼,但也知道这是为了微草,他也只能让队员们过的好点,自己顶着大太阳出去买了一大袋冰棒。

  “都先休息一下吧,过来吃点冰棒。”

  “谢谢队长~”

  “队长报销了吗?俱乐部就是用来坑钱的,不要大意的上吧!”

  “诶我说,我要绿豆的!别抢啊!”

  “水蜜桃我的!”

  场面突然安静。

  “怎么?不能吃水蜜桃啊?”方士谦翻了个白眼。

  “只是没想到前辈会喜欢粉嫩嫩的。”王杰希很认真的说。“毕竟前辈们大多数喜欢的是绿豆。”

  “嘁,水蜜桃怎么了,又没说男生不能吃了,吃了还会怀孕啊?”方士谦语气极度恶劣,不仔细听还听不出那一丝羞涩的不服气。

  王杰希被呛了一声,张了张嘴,也没想到要说什么。

  然后方士谦就“哼!”了一声,转头去找林杰了。

  留下一只眼睛写着茫然,另一只眼睛写着无措的王杰希。

  然后一群人就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安慰,生怕王杰希被方士谦的态度给打击了,见王杰希依旧没有反应,就开始扒方士谦的黑历史了。

  “小王啊,你别看他现在这样,当时他都不敢说自己喜欢水蜜桃味的,要不是队长查房时发现了他自己写的纸条还不知道,后来他一听全队都知道了,也就不在意了……”

  “……还有啊,当初我们问他为什么玩奶时,他的回答是不容易死……”

  “对对!还有……”

  看着前面絮絮叨叨的前辈们,发了一会呆王杰希更加茫然了。

  【四】

  林杰退役了。

  林杰把队长这个职位和王不留行都交给王杰希了。

  然后方士谦稀里糊涂的和王杰希磨合,然后稀里糊涂的开始。

  魔术师横空出世,却与团队脱节,天才之名被质疑。

  微草的季后赛之旅结束。

  然后夏休期又像去年般,而此时,却没有了那个买冰棒的人。

  方士谦有点茫然。哪怕他在林杰退役的发布会后听到了王杰希的承诺,他也依旧不敢相信。

  他原先真的一直以为林杰只是交出王不留行,退成二线成员,还是会陪着他们,直到微草夺得冠军。却没想到他是直接干干净净的,斩断了和微草最后的联系,连队长这个职位都交了出去。

    如果不是有王杰希,队长就不会退役,就不会交出王不留行,就不会离开……方士谦有时也会想这些,但事实告诉他,队长所做的没有错。他也看到了王杰希的努力,在战后的发布会中,他也会在王杰希惊异的目光中替王杰希说上几句,在赛场上也会认真的奶好王不留行。

  可他就是会在看见王杰希端着队长架子时想起林杰,他就是不爽王杰希坐上了队长这个座位,然后开启嘲讽。

  那段时间,队里每个人都知道了方士谦讨厌王杰希,他们也无时无刻不提心吊胆的,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撞枪口上了。

  毕竟治疗是可以放生你的。

【五】
  王杰希心里很清楚,也尽量不和前辈起冲突,可到底也是气血方刚的年纪,当你听见一个人对你各种嘲讽原因居然是不喝豆汁时,连王杰希这样的人都有些无语。

  “前辈,不是所有B市人都会喝豆汁。”王杰希很耐心的跟方士谦扯道理。

  然而古时候有一句话,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方士谦就是那兵了。

  “王杰希,这已经不是喝不喝豆汁的问题了,这已经上升到了尊不尊重前辈的问题了,前辈我请你喝,你要接受吗——”方士谦故意加重了语气,尾音拉得长长的,有一丝说不出的嘲讽。

  也有人见势不妙,开始插科打诨,却一个个被方士谦刺了回来,都不再出声了。

  “前辈,我……”

  “一句话,喝不喝。”

  “……”

  “你要考虑好了,破坏队内团结氛围不是王•队•长所想看到的吧?”

  周围的人一阵腹诽,你自己还有脸说……

  “喝。”轻飘飘的一个字。

  然后小王同学就为这个B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呕——”肚子一阵抽搐,王杰希踉踉跄跄的从厕所出来,倚在墙上,又因疼痛渐渐滑下,缩成一团。

  “诶?王杰希?你?”熟悉的声音,王杰希想了想,抱住了那个人,然后直接吐了出来。

  “靠!!!!!!!”

  哼。王杰希想。

  【六】

  方士谦很懵逼,他也没用想到王杰希居然真的面不改色的喝完了整整一大碗豆汁,那玩意他当年喝也颇不习惯,之后喝多了才没那么大反应了。

  王杰希依旧十分平静,淡淡的吐出一句“还不去训练。”,围观的队员“哗——”的散了个干净。

  方士谦一步三回头,就想看看王杰希的反应,结果得到的是王杰希版微笑。

  嘁——方士谦心里不屑,也没回头了,直接跑向训练楼。

  之后半个多小时,王杰希居然没有出现,这可是奇了,毕竟自从加入青训营他都没有迟到过,更别提当队长之后。

  然后,众人就想到了那碗豆汁,然后……

  “看我干嘛?”方士谦正拔出防风,准备插上冬虫夏草,抬头时就是队员的眼神注视。



  方士谦就被哄出来找王杰希了。

  毕竟总不可能一大群人放弃训练吧?

  方士谦找了大半天,啥都没看到,正郁闷着呢,就在上楼时听见厕所有声音。

  王杰希?

  方士谦刚刚进去,拐角,就看到倚在墙上的王杰希。
  似乎是腹部疼痛,王杰希渐渐缩起,看不清面色。头发被汗水沾湿,夏季闷热,汗出得更是频繁,王杰希的发梢都紧紧贴住了修长的脖颈,少年的喉结并不明显,但轮廓很好看……

  等等!你在看什么?!Σ(゚д゚;)方毒奶的内心是崩溃的。

  “诶?王杰希?你?”

  似乎是听到了他的声音,王杰希抬头,露出惨白的脸,方士谦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开口想要说话,就被抱住了。

  方士谦愣住了。王杰希很爱干净,身上总是有一种浅浅的味道,让人感到很舒服,方士谦以前和林杰吐槽过这点。

  怎么办?送他回去还是谋(丟)杀(这)?

  然后不用选了,因为王杰希直接吐他身上了。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