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没有名字,嗯【下】

【方王】没有名字,嗯【下】
#一次性发完系列#
#新人上路#
#有私设#
#ooc预警w#

【一】

  王杰希醒来时,方士谦那张放大了的脸赫然出现,他下意识就一巴掌呼了过去,清脆的很。

  “我靠王杰希你干什么?!”方士谦捂着脸,一脸不可思议。

  “抱歉……条件反射。”看到你那张脸就想打。王杰希式冷漠。

  “……原来你一直想打我?!枉费我照顾你了一上午连午饭都没吃!”方士谦语气之不可思议,让王杰希有点懵。

  重点不是这个吧……?难到不是他打了方士谦吗?

  杰西卡你也没注意到重点……

  “我告诉你,你睡了我的床还打我,我妈她都没打过我你居然打我?!”(方神……)

  “……”王杰希式冷漠。

  “王杰希来打架啊!!”方士谦撩起袖子就往床上压,王杰希反应慢了半拍,就被某只咸猪爪捏住了脸。

  “方士谦你下来!唔……”王杰希试图去推开方士谦,脸上的爪子让他各位不舒服,他妈都没这么捏过他!

  “你不是很嚣张吗?现在你又打不赢我,呵呵。”方士谦使劲捏脸,身体直接压在王杰希身上,“豆汁好喝吗?”

  王杰希没理他,努力挣扎,两人呼吸渐渐凌乱,然后……

  “啪——”

  床上两人一起回头,通过那扇打开的门,就看到本该在训练室的队员,一个不落的站在门口,地上还有两袋盒饭。

  “额……那什么,今天天气真好啊。”队员A朝窗外望了一眼,阴天,待会估计会下暴雨。

  “……咳,你们继续。”队员B很认真的回了一句,溜了。
  然后门外的人一下就散了。

  床上两人面面相觑:exm?!

【二】

  那事过后,之后的训练室,队里看方王二人的气氛格外诡异,特别是两人一起在分析各个战队的视频时,眼神总会丰富多彩。

  看向方士谦:4000er没想到啊,你口嫌体正直啊,居然对辣么可爱的队长(嗯,对没错,毕竟杰西卡还是个少年w)下手了,还怼人家怼得那么厉害,你几岁啊方三岁?

  看向王杰希:……心疼,心疼,心疼,好好的白菜被……那啥啃了。

  然而两人丝毫没有察觉什么,依旧干他们自己的事。

(士谦毕竟是副队,公私还是分明的。)

  战队经理进来时,总会觉得有一层鸡皮疙瘩,这气氛咋这么诡异呢……

  “那什么,咳咳。”经理开口,说明了一下合宿问题。

  “……我和王大眼住?!”方士谦左眼写着震惊,右眼还是写着震惊。

  “……”众人无言。

  说到王大眼这个外号还是林杰在时方士谦取的,那时候林杰几乎天天陪着王杰希,然后方士谦觉得自己失宠了,为了在林杰面前找存在感,就想给王杰希取外号,好嘛,王杰希看了过来,啧啧啧,那双大小眼怎么看都不舒服,于是乎,王大眼这个称号就在一次友谊赛中,在公众频道被打了出来:

  王大眼,别到处瞎jb乱飞。

  扯回来。

  在经理的诉(哀)说(求)下,方三岁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撇了一眼从经理进来就没说过话的王杰希,想着自己的小心思。

  训练继续,然后训练室的气氛更诡异了。

  让众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原以为会打起来的两人,居然就这么和谐的住在了一个房间,方士谦在和王杰希住了一段时间后居然不怎么怼王杰希了。

  俱乐部经理十分欣慰,早知道让这两货早点一起住好了。

【三】

  输了。

  又输了。

  微草这个赛季又提前结束了。

  王杰希有点颓废的瘫在比赛席上,双手酸痛。

  啊……出去又会被方前辈怼吧……毕竟是自己在团队赛后半程时脱节了,要不然……而且,自己在擂台战上的表现简直是送分啊……

  “王杰希,出来。”方士谦的声音。王杰希想。

  王杰希沉迷了一会,站起走了出去。

  “方前辈……我……”

  “我的锅,王杰希。团队赛中如果我那个神圣之火能晚放几秒,对方也许就抓不住那个机会了。”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

  “……可是,擂台赛我也……”王杰希有点懵。

  “别说了,先去休息,待会还有发布会。”方士谦又偏过头,不去看王杰希,说完后转身走了。

  发布会上,现场的记者早已准备好采访这支当初魔术师横空出世时带来惊喜却连决赛都没有进过一次的战队,而且,最近几场比赛,魔术师在连胜的擂台赛上也颇尝败绩。

  这次只出席了王杰希和方士谦。

  “提问,请问对于王队在赛场上的表现,方副队你怎么看。”

  “很好啊。”方士谦语气懒散,连一旁的王杰希都听得出来这位的不耐烦和暴躁。

  那个记者愣了愣,不是说微草正副队不和吗?他还以为方士谦会爆出什么黑料,毕竟王杰希是首个没有新秀墙的。

  “那……对于这场魔术师落败于擂台赛,你有什么想法吗?”

  “关你屁事。”

  旁边微草的新闻官要哭了。

  记者懵逼了。

  “咳……方队意思是说,这是内部有一些调整,不方便说出来。”新闻官泪流满面。

  是这个意思吗?记者还是懵逼的。

  “啊?哦,好的,谢谢。”

  王杰希有些诧异的看了方士谦一眼,方士谦没好气的说了一句“干嘛?”

  “没……”“没事就坐好。”

  接下来的问题,几乎全是对王杰希的提问了——提问方士谦的后果已经在前面了。

  然而还是有不想死的。

  “方副队,听说微草正副队不和?”提问的不用看都知道是个年轻记者,老油条那会这么直白的问?

  “……”方士谦沉默了。

  王杰希连忙搭话,“嗯,这个问题……”

  “tm就是在放屁!”方士谦猛地站起来,冷冷地丢下一句,转身就走。

  “方前辈!”王杰希起身,追了过去。

  “额……方副队意思是这是不存在的,好了,这次发布会就结束吧。”新闻官匆匆几句结束了这是是非非。

  王杰希追出去找到方士谦时,他正倚在选手通道的墙上,双拳紧握。

  “前辈?”王杰希微微皱眉,往方士谦哪里走去。

  “王杰希。你真的决定了吗?”方士谦语气带着不曾出现过的冰冷,王杰希站在一旁,看不清他的脸。

  “……嗯,是。”王杰希愣了愣,才知道方士谦是指昨天晚上,他和方士谦坦白的事。“因为我的打法太过诡异了吧,队员适应不了。”

  “王杰希你TM是不是看不起我?!认为我真的奶不到你?!”方士谦猛地抬头,死死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沉默地看着方士谦。

  “好,你改你的,随便你,我不管了!”方士谦直接从选手通道走了。

  王杰希没有追上去。

【四】

  回去后,两人的关系降至冰点,每天也是例行公事般打个招呼。哪怕之后第五赛季的冠军,第六赛季的亚军证明了王杰希的做法是对的,后面林杰和邓复升的调解,方士谦也不认为王杰希是对的。

  他只是规规矩矩的叫着小队长,安安分分的做着自己该做的,偶尔调戏调戏队里的小年轻,弄得队里鸡飞狗跳——像是给自己的感情一个安慰。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个肆意飞扬的魔术师了。

  他喜欢,王杰希。

  从第四赛季时就喜欢了。

  那时发生的事,让他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在意王杰希,他还傻乎乎的去问了同期的林敬言,得到对方的嘲笑:我说,你这个弃疗之神都不知道你喜欢上那人了?

  当然,他可没告诉那斯文流氓自己喜欢的是王杰希。

  他不想看到王杰希为了微草改变自己,如果王杰希转会,到一个能让他发挥自己真正实力的地方,方士谦都会愿意。

  没有如果。

  第七赛季了啊……

  方士谦想,再陪小队长打完这一赛季,自己也该退役了。

  真的,不想走啊……哪怕只能远远看着都好,可是,自己……

  不管了。

  第七赛季,总冠军,微草。

  结束了发布会,方士谦就在众人的聚会上,直接宣布了他要退役的消息。

  他徒弟袁柏清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急冲冲就拉住他的手,说什么也不肯松开。

  刘小别则一脸懵逼,扯掉耳机语速极快的说着方前辈你在开玩笑吧?毕竟方士谦平时玩笑开多了,这会儿真话倒是没人信了。

  队里一堆小年轻都很迷茫,被这个消息冲昏了头,方士谦悄悄看了一眼王杰希,发现他没有丝毫反应,心突然一痛,偏过头去安慰袁柏清,却错过了王杰希骤然暗淡下来的眸子和他手上紧紧握住的钥匙扣——那是方士谦送的。

  第二天凌晨时分,方士谦悄悄走了,没有惊动任何人,哪怕是和他同宿舍的王杰希。

【五】

  方士谦在国外读的医科大学,每次看到中药房里的王不留行,防风和冬虫夏草摆在一起时都会笑,笑过后又是一脸高深,这样的精分在中药房帮忙的学弟学妹都习惯了,这个学长哪里都好,就是精分。

  想小队长了呢……还是多看看王不留行好了。方士谦想。

  “方学长,王不留行你吃不了的。”学妹好心提醒。

  方士谦哭笑不得。

【六】

  王杰希睁开眼,入眼的是熟悉的星星贴纸。

  啧,品味真差。 他想,他当初是怎么同意方士谦把那花花绿绿的星星贴满整个房间的?

  “小队长,醒啦?”

  “嗯……嗯???!!!”王杰希喜欢赖床,当然在当上微草好爸爸后就没有了。以前有方士谦在,他再怎么也赖不了,现在则是要去叫那群小崽子起床训练。

  “方士谦?!你?!”王杰希抬头,撞到了某方的下颚。

  “小队长你谋杀啊啊啊!”方士谦很委屈,他大半夜的从机场回来想给小队长一个惊喜结果小队长睡着了,他发现自己床有点脏于是就勉为其难的和小队长挤一挤而已啦~不过小队长果然设了闹铃,还好他取消了,嗯,应该会夸我吧?方士谦一只手揉着下巴,另一只手环着自家小队长的腰。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现在是什么时候?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很好,重点在最后一句。方士谦悄悄勾起唇角。

  “我昨天晚上到的,你那时候趴在桌子上睡了,战术我帮你整理好了,就把你抱到床上去睡了,我床太脏了,现在是9点。”

  “哦,谢谢……等等?!9点?!”王杰希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是的~”方士谦很认真的回答了,“你昨天睡太晚了,所以我关掉了你的闹钟。”

  “方士谦!!!!!!!!!”

  想要来敲门的许斌僵在了原地。

【七】

  方士谦回来了。

  方士谦不仅回来了还在队长房间里。

  许斌表示很无辜。

  方士谦回国,自然是好事,众人一天训练都心不在焉的,就等着结束了就去和方神出去吃饭。

  王杰希看着训练效果也觉得惨不忍睹,只好提前一小时结束了训练,然后他们齐刷刷放下耳机关掉电脑的动作各位整齐。

  哦。王杰希式冷漠。

  包厢内,众人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到了晚些时候,一堆人都在灌王杰希和方士谦,理由是前辈们喝点酒没关系。

  然后方士谦“委婉”的表达了自己先扶王杰希回去,众人心里也清楚,自然是绿色通行。

  夜晚的风很凉,吹得方士谦清醒了不少。

  此时正在俱乐部宿舍楼的下边,方士谦也动了一些小心思。

  唔……趁小队长醉着表个白吧,要是脑子晕乎乎的答应了呢?

  “王杰希(方士谦),我喜欢你。”

  异口同声。

  方士谦愣住了,王杰希有些茫然。

  “你……唔!”王杰希刚开口,就被方士谦堵住了嘴巴。

  方士谦细细品尝着心心念念数年的美味,舌尖窜入那人口里,带着那人的舌头,发出了渍渍水声。

  “唔……方……士谦,你混蛋……”

  “是是……”这种时候怎么能分心呢?

  松开自家小队长,方士谦人模狗样的看了看表,嗯,噫。

  然后他们回宿舍干了个爽【划掉】

  ——————聊天记录————
微草没有队长小分队

  方士谦:我要回国了。

  高英杰:前辈?

  刘小别:诶诶诶,前辈要回来?

  袁柏清:师父你是受了谁的刺激了?

  方士谦:我想小队长了【本宝宝委屈.jpg】

  许斌:……?

  方士谦:你们得帮我qwq

  方士谦:我其实【故意不打出来,虽然你们肯定知道。】

——————没了————————

  第二天早上,微草看见方士谦神清气爽的从队长房间出来,宣布队长今天请假。

  众人:噫。

第四赛季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不写略略略】

【可能会写吧X】

评论(4)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子篱/狸 天雷肖战相关一切!

主推:王杰希/日日树涉/史都华德/见行者

主磕cp:方王

躺平。

©  | Powered by LOFTER